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2021年开工之初,福田戴姆勒

欧曼997出勤 王者四炸助力卡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诺亚联动多家企业,让小红花开满长阳谷 | Noah Cares

2022-09-07 11:23:08 来源: 阅读:-

1.jpg

2022年,是诺亚参与99公益日的第6年。

“99公益日”是由腾讯公益联合数百家公益组织自2015年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全民公益活动,现已成为中国参与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广的全民公益行动日之一。醒目的小红花,是99公益日的标识符号,也是让爱心增倍的助力工具。

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

今年,诺亚公益在腾讯99公益平台的爱心捐赠将用于诺亚一直持续支持的星星港湾自闭症关爱、一亿棵梭梭·生态帮扶建设、诺亚方舟·绿孔雀生物多样性保护和留住长江的微笑·守护长江江豚等四个公益项目。

在今年腾讯99公益日的“一花一梦想”主题下,诺亚积极响应实现公益项目的“逆向发起”和“全民共创”,让更多伙伴可以为自己关注的公益领域直接贡献力量。

诺亚公益基金会除了号召公司员工以及合作伙伴在腾讯公益参与线上一起捐的项目,诺亚也发动所在园区多家企业联合宣传99公益日,响应99公益日“一块做好事”的号召,与诺亚一起让爱“无线”传播,接力小红花。

诺亚发动上海总部所在园区的企业,接力小红花!

2.png

3.jpg

此外9月7日-9日,诺亚将在总部长阳创谷举行爱心义卖,为周边企业员工、居民提供“家门口”的暖心公益,鼓励更多人为公益事业献上自己的力量。

怀感恩之心,行善念之举。自诺亚公益2014年成立以来,诺亚公益基金会一直致力推动中国社会的中坚力量形成富而有爱的爱心氛围,将爱返爱、由己做起、关爱世界。

诺亚公益认为,公益已经不再是简单地做自己的公益、做一次性公益,影响更多的人参与公益事业,也是当下是我们每个人在这个时代肩负的共同使命,诺亚也希望携手伙伴一同前进,为公益的社会价值寻找新的可能性。

正是诺亚公益过去8年的持续影响,才有了如今小红花的满屏盛开。

我们相信,公益不止“99公益日”,诺亚做好事的步伐还将继续,为公益事业添薪续力。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