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2021年开工之初,福田戴姆勒

欧曼997出勤 王者四炸助力卡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坚守、创新、整合、突破——华森制药召开2022年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2022-09-02 08:50:32 来源: 阅读:-

      坚守、创新、整合、突破。近日,华森制药在重庆总部召开了2022年半年工作总结会议。本次会议系统总结了2022上半年各项经营工作的成果与不足,整体部署了2022下半年各项经营管理重点工作,并结合企业战略规划、精细化管理、成本管控、团队建设、品牌管理等方面,对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进行了深入研讨与规划。

会议伊始,参会人员高唱国歌

      华森制药党委书记、董事长游洪涛致开幕辞,他表示,上半年面对医药产业变化和疫情反复,在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指引下,全公司主动作为,应变克难,积极应对外部市场环境变化,高质量管理激活内生动力,各项经营工作向全年目标稳步推进,并取得众多来之不易的阶段性成果。

华森制药党委书记、董事长游洪涛致开幕辞

      谈到如何通过管理实现战略目标?游洪涛董事长指出,第一要义就是坚持长期主义,做时间的朋友,公司一直以来都在倡导这个理念,并付诸实际行动。疫情让时间显得更为珍贵,我们学会了与时间做朋友,时刻保持战略定力,锚定战略目标,既谋划长远,又干在当下,要始终围绕公司产业链“强链”、“补链”,坚守初心,不断创新、整合资源、寻求突破,在漫长的时间长河里,牢牢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深耕细作,做长、做优、做强华森产业链。同时,在新形势、新组织下,公司上下要坚守创新,笃行不怠,持续修好“内功”,坚持科技赋能、人才赋能、营销赋能、生产赋能等,勠力同心,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助力华森制药行稳致远。

华森制药总经理刘小英作工作总结和部署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华森制药总经理刘小英总结了公司上半年各项工作运行情况,分析了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及医药行业现状,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今年以来,全国范围内疫情的反复有一定影响,在风浪面前,公司始终坚持创新发展,上下同心,以公司发展战略大局为中心,扎实推动生产、研发、销售等板块工作,在不稳定的环境中乘势而上,确保公司全年目标任务高质量实现,更好地助力中国健康事业发展。

华森制药副总经理王瑛作工作总结和部署

      面对行业大变局,华森制药副总经理王瑛对公司发展做出明晰有力的部署及要求。王瑛副总经理肯定了上半年全公司面对艰难的市场环境,团结一致,勇闯难关,经受住了考验,守住了销售市场。她认为,当前形势下,医药行业仍充满机会,公司要以在稳健中求发展为主基调,下半年继续以公司“十四五”规划目标为导向,紧随战略规划落实各项工作,积极面对市场变化,坚守初心,聚焦核心业务,马上行动,主动寻求创新变革,提出新思路、新方法,取得新突破,实现市场销售的高质量发展。

营销一部总经理李进作专题汇报


营销二部总经理李健作专题汇报


直属大区总经理唐书燕作专题汇报


二大区总经理官水波作专题汇报


五大区总经理唐思滔作专题汇报


商务部总监魏小熹作专题汇报

      如何才能实现公司战略规划和目标。会上,各大区销售总、省区总、经理、各部门负责人结合上半年工作成果亮点、管理经验体会、市场战略、核心业务规划,以及下半年工作部署、管理思路等方面的具体举措进行了专题汇报。

      会议期间,以公司战略规划、企业管理、精细化管理、降本增效、团队建设等方面展开了管理专题论坛,论坛主讲人、邀请嘉宾积极各抒己见,建言献策,躬身入局,立韧笃行,思变谋新,追求更高质量发展。

      展望未来,华森制药将以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为指引,在“做中国好药,走向世界”的高质量发展道路上,坚守创新,整合突破,思变谋新,迎变勇进,研发更多的好药造福百姓,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