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2021年开工之初,福田戴姆勒

欧曼997出勤 王者四炸助力卡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深圳宁夏商会到访国促会数外委共话数字未来

2022-09-01 18:36:05 来源: 阅读:-

深圳宁夏商会到访国促会数外委,共话数字未来

2022年8月26日上午,深圳宁夏商会副会长高靓其、女企业家吕静一行到访深圳数外委,与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数字经济技术对外合作工作委员会副会长丘弘音、专家委李全林,就助推宁夏数字经济建设,就世界数字经济论坛走进宁夏,开创宁夏数字经济产业园区,共同推进中阿数字经济发展等,进行交流洽谈。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推动项目落地,并参加由宁夏发改委等主办的“东西部合作走进粤港澳大湾区——东数西算产业招商推介会暨招商引资重点项目交流考察系列活动”达成共识。



丘弘音介绍到,数字经济是全球经济发展新引擎,OID全球化标识体系通过数据的搜集、分析、管理、安全实现数据之间精准互联、互通、融合、共享,释放数据要素价值,推动数实融合,构建数字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

深圳圣笛数控有限公司与国促会数外委签订战略协议,共同推动OID项目在全球的推广与应用,为世界提供中国的数字化解决方案。深圳圣笛数控有限公司以开启“构建全球通识物联数字生态”为愿景,已经形成以OID为核心的数据数字生态价值链,未来,将不遗余力地助推宁夏进行相关领域的数字化转型升级。

深圳宁夏商会副会长高靓其在与会期间对OID项目进行了深入的咨询和探讨,她表示,接下来,深圳宁夏商会将会推动商会成员以OID体系作为数字化推手,助力商会成员数字化转型升级。另外,商会将通过政企对接平台,推动OID项目对接宁夏政府,从而推动宁夏政府数字化建设,加快宁夏新型数字基础设施建设,推进区域间数字经济开放合作、提升宁夏数字经济治理水平。

随着OID项目深入推广与应用,将会促进宁夏制造业数字赋能升级、推进相关农业数字化转型发展、加速现有服务业数字化新提升、促进数字产业化创新发展。

OID作为ISO、IEC和ITU国际三大权威标准组织联合推动的全球化标识体系,由我国自主管理,且有应用成熟,安全可靠、分层灵活、扩展性强、跨异构系统等优势,同时能够兼容现有标识机制。现已被208个国家和地区采用,超过95万个顶级应用OID节点被注册。

国家OID授权注册中心

深圳中科物联网创新技术有限公司凭借技术优势获得工信部国家OID注册中心授权,并联合深圳圣笛数控有限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推广OID项目的应用与落地。OID通过打造数字身份,挖掘数据要素价值,为企业提供更加精细化的数据管理服务。

接下来,双方将会共同推进OID项目在全国的推广和应用,共促数字经济发展,共赢数字未来。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