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2021年开工之初,福田戴姆勒

欧曼997出勤 王者四炸助力卡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千盏孔明灯放飞,来拈花湾在“月亮”上过中秋!

2022-09-07 09:40:04 来源: 阅读:-

      作为中国传统节日,中秋承载着团圆的美好愿望,家人团聚吃月饼,赏圆月,共度佳节。今年中秋,灵山胜境和拈花湾景区准备了超多精彩活动!

      天上飞!地上望!赏月玩法再升级!

      说到赏月绝佳地,非拈花湾莫属。开阔的场地,静谧的夜空,和满月来一次光影大片,震撼无比。拈花塔上,朗月清风,灵动探出的屋檐,与圆月交相辉映,共谱一幅星汉灿烂的浪漫画卷。作为这个中秋的限定演出,千架孔明灯无人机自地面升起,与灯光机在夜空汇合,繁星、明月、玉兔、嫦娥等中秋元素一一呈现,上演一场月满团圆的视觉盛宴。

      去年中秋的网红大兔子也华丽回归,21米的巨兔倚靠着10米的大月亮,无数只小兔子围绕左右,仿佛误入童话梦境。夜幕降临,星空之下,大小兔子发出耀眼的光芒。中秋月圆,天上人间,与兔子一起抬头望月。届时,香月花街的屋顶、滨水街、五灯湖广场,也会有五只可爱的国风兔一起望月。

      白天逛!夜游嗨!体验项目超丰富!

      丰富多彩的体验项目精彩荟萃,沉浸式感受拈花湾的唐风宋韵!唯美演艺诗词月亮、晚风清凉夜露营、夜航穿越空灵之境、捌渡精酿小酒馆、华服换装乐游园、颂钵音律静心养神、风雅美学秋日品茶、趣味手作乐淘淘、唐风演艺歌舞秀、禅行演出经典打卡……数十项特色体验,来就对了!

      入秋的夜晚,凉风习习,伴着花香,奏响美妙的乐章。拈花湾草坪露营音乐节每晚欢乐上演,与乐队歌手一起趣味互动,挥舞荧光棒,演唱脍炙人口的热门金曲。

      身未至!心向往!灵山中秋更好看!

      乘着秋风,伴着家人好友,进入灵山梵宫的艺术长廊,融合了艺术、文化、科技的殿堂跃然眼前,长余百米,高大恢宏的空间,多种建筑、工艺元素交汇相融,神圣而又轻灵。梵宫内珍宝荟萃,大有气势,小有精致,无处不充满着精深悠远的文化艺术气息。

      大型音乐史诗情景剧《灵山吉祥颂》,表达着历史悠久的传统文化传承,守候着灵山深厚的文化底蕴,还有经典大型音乐动态景观“九龙灌浴”,在广场中央看巨大莲花铜雕含苞待放,了解恢宏壮观的祥瑞景象,是来灵山必观赏的吉祥胜景。

      菩提大道、杏坛广场奏响秋日禅乐协奏曲,琴弦与禅意碰撞出悠长的音符,呈现弦乐与梵境跨界之美。一路缓缓行进来到五印坛城,禅意经行清净庄严,绕行转经廊感受民俗文化体验,进入坛城点亮心灯,供奉心灯,祈愿万事顺意。祈福缘,修福心,圆福梦,在灵山共度人间好时节。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