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2021年开工之初,福田戴姆勒

欧曼997出勤 王者四炸助力卡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上海市张家港商会第一届第三次会员大会在港顺利召开

2022-09-13 14:07:11 来源: 阅读:-

2022年9月9日下午,上海市张家港商会第一届第三次会员大会暨迎中秋联谊会于张家港常阴沙闲心公社隆重召开。

苏州市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张家港市委统战部、市发改委、常阴沙农场管委会、市工商联、上海及张家港友好商会领导、上海市张家港商会会员近120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会员大会分五项议程进行。上海市张家港商会会长金林才先生做了商会的工作报告,详细阐述了商会一年来的主要工作方向和成果,并对商会秘书处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求秘书处把工作做得更为深入,在搭建平台、资源整合等多方面为会员企业提供多层次、多渠道的服务。

上海市张家港商会会长作报告

上海市张家港商会监事长赵文雯女士做了商会监事报告,从认真监督商会的运行、了解商会工作情况, 参与商会的重大问题决策几方面做了详尽的阐述,充分发挥监事会的职能,确保商会的各项工作的稳步推进。

上海市张家港商会执行会长黄美华女士对商会的财务收支情况做了详细的报告。财务的公开和透明是商会可持续发展的重中之重。

执行商会会员队伍的发展壮大是商会欣欣向荣,蓬勃发展的体现。大会的第四项议程,邀请新进商会的十家理事和会员单位上台,介绍企业基本情况,并由金会长为会员企业颁发理事和会员牌。

111111.jpg


颁牌仪式后,金林才会长表达了对沪港两地,一直以来支持和助力商会发展的各界领导的拳拳感恩之情;表达了对商会平台“以商会友、以友促商、互动互利、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寄望之情;表达了对商会会员企业和友好商会企业相聚港城,共叙乡情的中秋祝福之情。

张家港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解志荣先生对本次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解书记在讲话中提到:“上海市张家港商会成立两年来,在政会合作、服务会员、经贸交流、回报社会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未来的商会发展之路上,一要矢志不渝持续加强党建引领;二要赓续接力不断提高商会建设质量;三要一如既往贴心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张家港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解志荣


苏州市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副主任李强先生在发言中对商会的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在长江经济带建设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战略机遇面前,商会应持续发挥平台桥梁作用,带领广大会员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把商会工作做出特色,做出成效。

苏州市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副主任李强

上海市张家港商会第一届第三次会员大会在喜迎中秋的美好日子中圆满结束,商会将始终立足“服务会员、促进交流、共商发展”的办会宗旨,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体现更多的责任担当,为沪港两地的经济发展, 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原张家港政协主席黄雪元出席活动。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和嘉宾还有:常阴沙农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牛楠;张家港市工商联主席钱耿、副主席陈志勇;张家港市发改委副主任刘恒然;南京大学张家港校友会会长王开荣;上海市苏州商会执行会长张忠民;上海市苏州商会秘书长、上海市张家港商会执行会长茅志杭;上海市张家港商会副会长沈亚中等。上海市张家港商会位上海市长宁区江苏路121号中西大厦18楼B室,秘书处联系人:许晓瞳(女)秘书长。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