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2021年开工之初,福田戴姆勒

欧曼997出勤 王者四炸助力卡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ELO亮相84届CMEF,打造医疗领域多元触摸屏解决方案

2021-05-14 16:20:25 来源: 阅读:-

      2021年5月13日---5月16日,2021第84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拉开帷幕。作为全球领先的互动解决方案供应商,Elo受邀参展,并就医疗行业的触摸屏解决方案提供技术和设备支撑。

      随着触摸屏技术的深入发展,医疗行业对于触摸屏解决方案需求正逐步加大。如何以更优越的触控产品全方位推升医疗领域中的安全、便捷、精准和高效等问题,是触摸技术是否能够有效落地的关键。

      在触控技术研发和应用领域,Elo独树一帜。Elo于1971年发明触控技术,并持续在触控技术领域深耕,至今已拥有完整的触控技术和全系列显示器解决方案,通过了IEC60601医疗等级认证,可帮助开发和定制医疗设备产品,包括呼吸机、麻醉机、诊断显示器、药物分配器等,充分满足医疗行业关于触控屏的多元化和现实性需求。

ROSA® Knee机器人系统使用Elo医用级触控显示器

 

雅培Alinity ci 整合生化免疫一体机-22寸触控显示器

      Elo 03系列医疗级触控屏显示器为例,一流的触控屏技术结合DICOM Part 14标准,为临床检查提供更精确的图像显示,确保医护人员和患者可以查看清晰、准确和一致的医学图像,帮助增强医疗专家的临床检查能力,同时提高与患者的交互。该系列产品还通过IEC 606014th ed. 认证,全身防水防尘等级IP54,非常适合各类医疗环境。

      Elo以对长期市场的精准把握和持续对相关技术的投入研发,已成为该领域的佼佼者,能够精准地为各种医疗保健应用提供触控屏解决方案。无论是患者挂号、护士站、医疗设备还是远程医疗,Elo所提供的多功能解决方案不仅简化了医院病房的内部管理,提供有品质的医疗服务,更帮助提升了患者体验,真正为医疗行业打造了一套全方位高效运转体系。

84th CMEF Elo展台

      除此之外,Elo仍继续深入挖掘医疗行业对于触控屏的实际应用,致力于为医疗行业开拓更广阔的触控应用空间,健康检查访问控制自助一体机,通过健康检查访问控制解决方案,帮助用户简化访问控制,进行高效的访客管理,真正为医疗行业带来更高效、更便捷、更普惠的触控屏解决方案,让医疗行业在触控技术的加持下,持续获得新的发展,实现新的跨越。

      此次受邀参加2021第84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Elo将基于医疗保健行业的特点,以成熟和高效的技术应用,提供高效且多元的解决方案,赋能行业发展,为医疗保健行业链接触摸技术提供支撑和保障。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