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2021年开工之初,福田戴姆勒

欧曼997出勤 王者四炸助力卡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前海人寿苏州分公司举办2021年“共赢杯”运营服务技能大比武活动

2021-05-13 08:48:06 来源: 阅读:-

近日,前海人寿苏州分公司举办2021年第四届“共赢杯”运营服务技能大比武活动,进一步提升运营人员专业素养和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本次活动共分为“尚武”“演武”“比武”三个环节。在“尚武”环节中,参赛选手将运营知识和工作实践制作成微课并上传至前海人寿员工在线学习平台—智学365分享。微课内容涵盖契约、核保、理赔、保全等主题,内容生动且有创意。同时,前海人寿苏州分公司组织运营人员和业务团队开展运营知识学习,并进行运营工作建议收集、运营风采展示等各项宣导工作。活动期间,前海人寿苏州分公司员工积极参与,运营服务知识和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未来,前海人寿苏州分公司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强化服务水平,提升职业技能,持续为广大客户提供高效、贴心的保险保障服务,努力守护人们美好生活。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