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2021年开工之初,福田戴姆勒

欧曼997出勤 王者四炸助力卡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美团单车新科技助力吴江文明停车

2021-05-10 16:43:07 来源: 阅读:-

为了推进美丽吴江建设,提升社会文明共识。5月8日上午,美团单车参与江苏苏州吴江区“我的城市我的家文明停车靠大家”文明停车月活动。

会议中,参会各方代表宣读“文明停车 我先行”倡议书,向广大市民发出“五不三争”文明停车倡议,并举行了“文明停车我先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启动仪式上还推出了文明停车月“扫码领乐币”线上活动,该活动将会持续开展到5月底。

据了解,目前在吴江街头使用的全新美团单车,升级了智能锁模式,使用Airlock高精度分体锁,搭载Cat-1通信模组,支持双频GNSS定位,叠加RTK算法,在停车判定、引导用户有序停放上更合适,并支持语音播放、蓝牙、NFC、gSensor,功能更强大。

此外美团单车实现开锁前弹出用户教育,提醒用户文明停放;骑行结束后,通过线上、线下白线框相结合,提醒用户停入白线框;针对未停入白线框内的用户收取车辆管理费,并以APP弹窗和手机短信双重提醒。全面接入吴江管理部门的“互联网+巡检车+无人值守+云坐席”智慧停车管理模式,保障市民的全天候停车需求。

启动仪式结束后,美团单车、区城管局、交警大队,共青团吴江区委等单位通过展板、宣传页等形式进行了现场文明停车宣传。文明停车齐参与,让我们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停车环境,携手共建文明吴江、乐居之城!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