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2021年开工之初,福田戴姆勒

欧曼997出勤 王者四炸助力卡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五月品牌日 雷允上集团入选点赞“2021我喜爱的中国品牌”名单

2021-05-11 16:00:47 来源: 阅读:-

      在后疫情时代中,中国经济表现备受全球期待。在中国经济复苏大潮中,品牌力量成为不可忽视的价值动能,为凝聚品牌发展的社会共识,营造品牌发展的良好氛围,搭建品牌发展的交流平台,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2021年5月10日,第五个“中国品牌日”在万众期待中如约而至。今年的品牌日活动期间,雷允上集团稳扎稳打入选点赞“2021我喜爱的中国品牌”名单。 

      本次点赞“2021我喜爱的中国品牌”活动,是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联合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等部门共同举办的“2021中国品牌5·10晚会”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传递中国品牌正能量,引导全社会关心和支持中国品牌。活动以网上投票结合专家评审的方式,评出消费者最喜欢的中国品牌,传递中国品牌的正能量,推动品牌建设工作的全面发展,同时宣传和弘扬中国品牌企业的家国情怀、社会责任和奉献精神,引导全社会进一步关心和支持中国品牌建设。雷允上集团在评选活动中凭借优质的口碑,获得超高人气,最终入选点赞“2021我喜爱的中国品牌”名单。 

      三百年的风雨兼程,让雷允上集团寻得一条独特的生存之道:传承不泥古,创新不离宗。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允上集团始终坚守传统中医药文化的传承,在中医药行业竞争如此激烈的大环境下,雷允上集团始终不忘祖训,以最道地的药材匠心虔修丸散膏丹。当家产品六神丸,其卓越的疗效深得广大用户喜爱与拥护。

      在日新月异的现代,雷允上集团更是紧跟时代发展步伐,积极探索中医药创新之路,疫情期间迎难而上,开启六神丸老药新用项目,以科学的临床数据为疫情诊疗提供新方向。无论何时,雷允上集团始终以人为本,围绕市场特别是消费者需求,立足创新、追求卓越,在积极参与行业公平竞争中锻造品牌,努力提高产品和服务的质量与综合竞争力,使雷允上品牌成为市场值得信赖的选择。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