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去年10月,由嘉实多和博世汽车

双店同庆!首批嘉实多和博世联合

提到小米科技推出的“小爱触屏音

秒变一台移动小电视,小米小爱触

作为多年小米手机忠实用户,自然

小米终于出了自己的第一款电纸书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团结务实 专业用心 全力推进华海保险高质量稳健发展 ——华海保险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

2020-02-01 15:27:02 来源: 阅读:1

      

      2020年1月18日,华海保险2020年度工作会议在山东烟台召开。赵小鸣董事长在会上作了题为《团结务实 专业用心 全力推进华海保险高质量稳健发展》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公司开业五年来的发展历程,深刻剖析了公司面临的内外部形势和自身存在的优劣势,对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华海保险历经五年发展,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保费规模持续增长,在2015-2019年五个完整经营年度,分别实现保费收入3.78亿元、11.93亿元、15.63亿元、20.51亿元、21.25亿元;经营效益逐步优化, 2019年继续保持盈利,预计可实现净利润约1550万元;资产质量优良、总量扩大,截至2019年底,总资产达到30.33亿元,五年平均增长率为16.32%;偿付能力充足,2019年第四季度偿付能力充足率为183.89%,比2018年同期提高约14个百分点;资金运用规模连年攀高,由2015年的8.76亿元增加到2019年的16.04亿元,投资能力不断增强,先后获得了股权投资能力和信用风险管理能力资格。同时,机构铺设扎实推进,销售渠道稳步开拓,客服能力显著提升,内控合规全面改善,为公司稳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指出,2020年是下一个五年发展的开局之年,是从初创发展期迈向战略攻坚期的转折之年。面对时刻变化的内外部环境,公司要坚持“围绕一个中心,深耕两个市场,再造三个华海”的战略方针不动摇,坚定不移地以质量效益为中心,突出强调稳健发展,以“更加用心、更加团结、更加专业、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在变局中求生存,在变局中谋发展。

      会议强调,2020年是华海保险的质量效益提升年,公司上下要坚持稳中求进、进中求好的工作总基调,“定”“变”结合、全力以赴,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有效益、持续健康发展。要把保持战略定力作为高质量稳健发展的基石,坚守创业初心,坚守文化引领,坚守价值创造,坚守合规底线;要把团结务实、专业用心作为高质量稳健发展的题中应有之义,坚持强基础、重质量、优成本、防风险、稳发展的经营方针;要把改革创新作为高质量稳健发展的重要保证,通过改革驱动、创新驱动,不断打造新的竞争优势。

      会议号召全司上下要坚定目标、攻坚克难,以更大的信心和决心,全力以赴打赢2020攻坚战。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