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去年10月,由嘉实多和博世汽车

双店同庆!首批嘉实多和博世联合

提到小米科技推出的“小爱触屏音

秒变一台移动小电视,小米小爱触

作为多年小米手机忠实用户,自然

小米终于出了自己的第一款电纸书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奇正携手大参林,春运返乡活动进行中

2020-01-19 15:19:59 来源: 阅读:1

春节,是中华民族传统中最隆重的节日,而对于在外漂泊一年的游子们,返乡与家人团聚则是新春最大的愿望。

作为“暖暖奇正,关爱永不迟到”年终主题活动重要一环,奇正藏药携手“大森林医药服务”为在广州工作的游子们开展“免费车票送回家”的贴心关怀服务,用户只需在微信公众平台做简单的活动互动与申请,就有机会从广州天河客运站免票坐爱心专车回家。

此次暖心活动参与人数众多,反响极为热烈,主办方根据活动规则选出500位幸运用户成为“暖暖奇正”的关爱服务对象,500位幸运者将由广州客运站经过奇正藏药及“大森林医药服务”的统一安排协助,最终分批次乘着爱心专车抵达新春团圆梦的彼岸-茂名、梅州、湛江、韶关、汕头等城市和地区客运站,抵达爱的小家。

本次活动受到返乡用户的高度好评,前往汕头的张先生评价活动-“往年春运买票难,回家非常坎坷,有一次和老乡自驾摩托车回家,旅程危险极了,一家老小都担心!这次感谢爱心专车活动,让我在小年这天就顺利回家,马上就能见到老父亲老母亲以及妻儿了,心里非常高兴!”;而前往韶关的李先生更是奇正藏药产品的忠实用户-“爸妈老寒腿,每个季度都给他们屯一些奇正消痛贴和奇正铁棒锤,冬天买的更多一些,没想到这次真的这么幸运被奇正年终活动抽中,可以暖暖地、轻轻松松回家和爸妈过年了,你看我买了这么多年货也没有太大负担,真心感谢奇正藏药!”

秉承着“向善利他,正道正业”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奇正藏药通过战略性地承担社会责任,最大限度地对社会施以积极影响,是企业向善利他的必然选择,也是西藏文化所崇尚的人间菩萨道。此次“暖暖奇正,关爱永不迟到”的年终品牌主题活动,在为期两个月时间里,奇正藏药真正打通线上关爱呼吁(子女对父母长辈的关爱)与线下实际送温暖活动(爱心专车-温暖送回家),最大化释放品牌正向社会价值理念并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为2020年温暖新年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