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去年10月,由嘉实多和博世汽车

双店同庆!首批嘉实多和博世联合

提到小米科技推出的“小爱触屏音

秒变一台移动小电视,小米小爱触

作为多年小米手机忠实用户,自然

小米终于出了自己的第一款电纸书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叁伍捌壹致力作健康饮酒文化的传播者--钢铁品质、军人情怀

2020-01-17 09:20:00 来源: 阅读:1

叁伍捌壹的创始股东都来自于退役军人。“3581”寓意三军之退役壮士走向五湖四海,始终永葆军人本色。

叁伍捌壹,自诞生之日起就与酒有不解之缘

叁伍捌壹旨在打造品质生活联盟,传播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

说起饮酒,每个男人都有对其说不完的情绪,意气风发、儿女情长、悲欢离合、快意恩仇、酒在肚中而人在酒中。


3581-1.png


从古至今,关于酒的故事,相传得最多的,还是在军旅之中,中国军人自古尚酒,早就与酒结下了不解之缘。

古代军人与酒的故事皆可信手沾来:关羽温酒斩华雄、项羽兵败饮酒悲歌、赵匡胤杯酒释兵权、张飞醉失徐州。

而在近代时期,军人与酒也有说不完的故事。刘伯承和小叶丹结盟,按彝家规矩并排跪地喝“鸡血酒”,立誓为盟,化解了汉彝矛盾。红军长征翻越雪山还多亏了白酒加辣椒才能抵抗严寒。长征中红军缺少医药,酒发挥了疗伤治病的积极作用。黄炎培和另外6位国民参议(政)员,应毛主席之邀,到延安访问。在应酬情况下,本不好酒的毛主席没有办法,也是舍命陪君子。


3581-2.png


直至当代,军人特殊的职业决定了对酒依然有着独特的情感。酒是执行力的表现。酒都不能喝,还能上战场吗?酒是尚武精神的象征,上了酒桌就是上了战场,不能输给对手,不能败给对方;酒是情感的表达。一杯酒碰的是兄弟情谊,一杯酒解的是相思之苦。


3581-3.png


当前,军队实行禁酒令。身在军营不喝酒,走出军营,叁伍捌壹献上一杯迟来的美酒,致敬退役军人始终不忘“若有战、召必回”的家国情怀,永葆刚烈豪迈、傲骨柔情的军人特质。

叁伍捌壹,致力于传播健康的饮酒文化

●只喝纯粮食酒。纯粮酒是粮食精,益身益心益年轻;勾兑酒是三精水,伤肝伤肾又伤身。叁伍捌壹唯以纯粮敬兄弟,不喝化学勾兑酒,不喝不能溯源的酒!

●反对过度饮酒。酒要醒着喝,酒要品着喝!适度饮酒,有益健康,陶治情操,愉悦精神!叁伍捌壹提倡少喝酒、喝好酒,反对拼酒、闹酒,更加反对酒后滋事,失言失德!

●牢记安全饮酒。酒后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组织者和同饮者有责任和义务关照好饮酒朋友安全和返程安排。

●尊重个体差异。酒量有高低,身体有差异,状态有不同。叁伍捌壹倡导同饮不同量,只要感情有,喝啥都是酒!反对以过度热情、商业利益乃至身份权威强迫别人过度饮酒。

●共享丰盛人生。喝酒为了交流,为了开心,为了情绪表达。叁伍捌壹志在解放百万名酒友,让酒友不再上酒场如刑场!改变千万场饭局,让饭局变成有认知盈余的分享、有资源平台的共享、有亲情友情的交流!幸福亿万户家庭,让家人放心、开心!

参伍捌壹,以匠心打造一瓶好酒

在当下节奏、碎片化的互联时代,虚荣、浮躁、唯利、无规则等不正之气充斥社会,白酒社会亦是如此,山寨横行、真酒萎缩。叁伍捌壹以军人特有的正念,致力于打造一个正义的新白酒世界,让酒回归真正的物理属性,重立酿酒者敬畏之心,重塑中国酒文化信仰。


叁伍捌壹荣耀.jpg


叁伍捌壹推出的谨遇初心、谨遇荣耀,均是产自于茅台镇的酱香型白酒。

在白酒行业,相较于其他香型的白酒,酱香型白酒一直都是稀缺品类。据了解,2018年全国白酒产量871.2万千升,酱香型白酒50万千升左右,占比小于6%,而正宗大曲酱香白酒占全国白酒产能的比例还不到1%,可谓十分稀有。酱香酒虽然每年产能不多,却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

●产地的独特性。源自茅台镇核心产区。叁伍捌壹奖酱酒源自茅台镇7.5平方公里的酱酒核心产区——海拔440米峡谷地势,35-39度高温期长达5个月,相对湿度78%常年闷热潮湿,空气汇集的微生物群有利于酱酒有机物的形成。


3581-5.png


●原料的独特性。粮为酒之肉,酱香型白酒的酿造必须以茅台镇本地的红缨子糯高粱作原料。区别于其他高粱,茅台镇生长的红缨子糯高粱,颗粒坚实、饱满、均匀,粒小皮厚,支链淀粉含量达90%以上,其截面呈玻璃质地状,十分有利于回沙工艺的多轮次翻烤,使酒每一轮的营养消耗都有一个合理范围。且红缨子高粱富含1.68%的单宁,通过传统工艺发酵使其在发酵过程中形成儿茶酸、香草醛、阿魏酸等酱香白酒的前体物质,后形成特殊的芳香化合物和多酚类物质等。这些有机物的形成与小颗粒红缨子高粱以及地域微生物群系密切相关,也是酱香白酒优雅细腻、酒体丰满醇厚、回味悠长的重要因素。


3581-6.png


●工艺的独特性。叁伍捌壹酱酒严格遵循天时,崇本守道,守“12987”古法酿造工艺。端午制曲、重阳下沙、二次投料、九次蒸煮、八次发酵、七次取酒,长达一年的生产周期。新酿出的基酒存放至少三年后,再将不同轮次的几种甚至几十种基酒,加以一定比例的年份老酒,经过调酒师专业的勾兑之后,使其形成一定的口味、口感和香气效果,酒体达到协调、平衡,而后再存储一年以上即可。五年以上的时间,历经春夏秋冬四时变化,才有一瓶好酒诞生。

3581-4.png

  ●口感的独特性。相对于白酒的其它香型,酱香酒的味道复杂又极具层次感,虽属自然发酵,勾调时无任何添加物,但在自然发酵过程中所产生的酸甜苦辣涩各种味道兼而有之,所以有些朋友在最初喝酱香酒的时候会觉得难入口,但习惯之后,几乎不再接受其他香型的白酒。


3581-8.png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升,健康消费的理念不断升级,酱香酒虽然属于高端消费产品,但已经开始普及大众化。酒的价值在于时间,跟其他香型的白酒对比,酱香酒的时间成本、工艺成本、粮食成本都比较高,这也导致酱香型白酒的价格偏高。叁伍捌壹旨在打造品质生活联盟,传播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不忘初心,共创荣耀!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