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去年10月,由嘉实多和博世汽车

双店同庆!首批嘉实多和博世联合

提到小米科技推出的“小爱触屏音

秒变一台移动小电视,小米小爱触

作为多年小米手机忠实用户,自然

小米终于出了自己的第一款电纸书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北方下雪,南方孩子羡慕哭了!

2020-01-21 19:46:03 来源: 阅读:1

北京又下雪了,这一个应该算2020年的第一场雪。妈呀时间过得好快,2002年的第一场雪已经过去了18年了。2002年下雪的那个冬天我还是小学生,我记得我们小学还因为下雪专门停课一周,现在回想起来是真的爽。自此之后,感觉南方好长时间都没有下雪,每年下雪南方人都羡慕北方人。

还好我大学是在北方读的,每年冬天都能见到雪,但是大学一毕业就回南方工作,之后就只能在朋友圈看雪。这几天刷朋友圈,北京雪景实在是太美了。银装素裹的,就像一个童话世界,尤其是故宫这一块,下雪太漂亮了。红墙黄瓦白雪,美得像一幅工笔画。

南方今年是暖冬,没有一丝下雪的兆头,但是这两天也降温了,气温不比北方暖和多少。每年冬天我都特别想念北方的暖气,我们南方冬天实在是太冷了,湿气重,室内和室外是同一个温度。最近上班幸好有车,每天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通过APP将空调和座椅加热打开,快速穿衣刷牙洗漱,然后开车上班,一气呵成。

虽然羡慕北方下雪,但是对于新手来说,雨雪天开车实在是太麻烦了,稍微不注意就容易出现刮蹭、追尾,还是正常天比较好。有车之前是可喜欢这种下雪天,可能是车技不咋好,要是下雪天约我出门拍照或者是出去玩,我还真的不敢,外面风景再好,都不如宅在家。不知道男生开车是不是这样,反正我作为女生,开车还满小心。当初选星途就是因为它很智能,开起来会比较轻松,而且我是一个方向感极差的人,幸好星途有硬核黑科技AR实景导航,有它在不错过任何一个路口,妈妈再不用担心我走错路,找不到家里了!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