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1988年出生的景甜已经是32

景甜真的人如其名,32岁穿粉色

八一八特斯拉,你对它的误解有多深!丨车壹条

2021-01-19 13:05:19 来源: 阅读:-

回归车辆本身,特斯拉在同级表现足够出色,但远没有好到某种程度。今天,我们就从基础认知八一八这个市值全球车企第一高的品牌,看看你对它的误解有多深。

文|邵旭超

图|来源网络

不吹不黑,对特斯拉而言,目前它的最大成就是用一套低成本解决方案,让更多人提前接触到了拥有辅助驾驶功能,且在性能和能效上均高于同级车型的电动生活。为此,车重一定不能太大,硬件成本一定不能太高,设计简约解决痛点即可。

然而它距离电动车完全体的形象还相差甚远,因此更不该被过度神话,否则又是一波韭菜蓄势待割。

回归车辆本身,特斯拉在同级表现足够出色,但远没有好到某种程度。今天,我们就从基础认知八一八这个市值全球车企第一高的品牌,看看你对它的误解有多深。

你以为特斯拉是豪华品牌,拥有洋气的名字和帅气LOGO,坐拥电动跑车Roadster(参数|图片)以及售价近百万的Model S(参数|图片)与带翅膀的Model X(参数|图片)。

实际上,树立高端品牌形象后再国产的它要当丰田、大众。

Roadster用来吸睛,Model S、Model X目的是让自己活下来,真正负责赚钱养家的还得靠Model 3(参数|图片)与Model Y(参数|图片)。未来,马斯克口中那个配备新型电池,售价2.5万美元电动车也将到来。新车或将为中国市场设计并单独生产一款全新车型,而作为第三款国产特斯拉,它或名为Model 2,定位显然要低于Model 3,有望16万元起售。

你以为的特斯拉7天无理由退车:在法律要求之外提供了额外承诺,1000元定金即可体验7天,利用7天内退车还可以避免因毫无征兆大幅降价造成的损失。

实际上,特斯拉信心保障计划已于2020年10月16日终止执行并下线,再也不能你降价我退车了。

你以为特斯拉信心保障计划下线,车主无法退车。

实际上,上海一车主已成功退,只因Model 3磷酸铁锂电池充不满电,自己“闹得够凶”。

你以为特斯拉技术先进,在电动车界犹如王者般存在。

实际上,其内饰做工和品控还不如10万级别的国产车,而特斯拉工厂甚至也造不出一台3系的白车身。

原因和传统汽车一样,特斯拉也有冲压、焊接、涂装和总装四大车间,但显然他们的解决方法不是提高质量,而是降低出厂标准。反观“工业4.0”与智能制造典范的宝马工厂,一座由机器人控制的世界,除了工艺上的精准,还能够通过前期收集的大数据,查找到每一辆交付的新车身上每一个螺栓的拧紧扭矩是多少,目的自然是为了保证零缺陷生产。

你以为特斯拉是解决了里程焦虑才击败了众多电动车。

实际上,特斯拉是缓解了补能焦虑。

一周去一次商场的特斯拉专用车位,扫码关闭地锁,倒车入库(注意,不是傻傻的车头冲里),拿起充电枪,靠近车辆时充电口自动打开,楼上购物或单纯用最贵游戏外设打个游戏即可完成充电,拔下充电枪自动结算扣费。全程不繁琐、不折腾。

所以,别再神话特斯拉了,这无异于给它抹黑。而对于消费者来说,了解一个真实的特斯拉,买回去才不会后悔。


推荐阅读:甘肃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