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提到小米科技推出的“小爱触屏音

秒变一台移动小电视,小米小爱触

作为多年小米手机忠实用户,自然

小米终于出了自己的第一款电纸书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目前,电动汽车产业依然存在着充

边行驶边充电 NSK开发新一代

销量连续破万的背后,WEY品牌蕴含着怎样的力量?

2019-12-23 10:09:02 来源: 阅读:1

犹记得两年前,在街上看到WEY VV7的时候,朋友还疑问这是哪个品牌的汽车,转而如今,他已经开着自己的WEY VV6上班通勤、下班约会。

我想人们之所以逃不过真香定律,是因为事物本身真的很"香",WEY品牌便是如此。

销量连续破万的背后,WEY品牌蕴含着怎样的力量?

近日,WEY品牌公布了11月的销量成绩,11月销量再次突破万辆,达到了10450辆,1-11月累计销量为90649辆。其中WEY VV6的销量达到5307辆,同比增长6.12%,1-11月累计销量为52869辆,同比增长304.88%。

考虑到汽车市场自去年以来经历了寒冬,一直未有复苏的迹象,市场整体比较低迷,再加上因为大量的消费需求在金九银十得以释放,11月是汽车市场销售的淡季,WEY品牌能够在11月销量破万,十分难得,这也说明WEY品牌已经深入人心,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与信赖。

销量连续破万的背后,WEY品牌蕴含着怎样的力量?

WEY品牌成立已有三年,从当初中国豪华品牌的开创者,成为如今中国豪华品牌的领导者,能够取得如此成功,绝非偶然。

产品可靠的WEY

得益于人口红利、经济增长以及城市快速发展等多重新因素,中国车市在过去保持了连续28年的高速增长。然而,就在2018年,随着人口红利逐渐消失以及中国经济转型,汽车市场进入寒冬,中国车市也正在从增量市场转变为存量市场。

在增量市场,消费者购车时更加注重汽车的价格,性价比高的产品往往颇受青睐,但是在存量市场,消费者购车变得极为挑剔,对一款车不再仅仅满足于某一方面的优异,而是更加看重高品质、高附加值的产品,车企推出的产品也应更加注重质价比。

在这一点上,WEY品牌牢牢的抓住了消费者的心智。

销量连续破万的背后,WEY品牌蕴含着怎样的力量?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