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提到小米科技推出的“小爱触屏音

秒变一台移动小电视,小米小爱触

作为多年小米手机忠实用户,自然

小米终于出了自己的第一款电纸书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目前,电动汽车产业依然存在着充

边行驶边充电 NSK开发新一代

送外卖,跑滴滴的年轻人没有出息?对不起,认不下

2019-12-23 10:07:01 来源: 阅读:1

不邀自来!为什么说做快递或者是去跑滴滴,就能说明这一代年轻人没有未来了吗?那如果我们把时间推到30年前,那一波没有考上大学,进入国家单位的年轻人,他们就丢失了未来了吗?显然这个逻辑是说不通的。

送外卖,跑滴滴的年轻人没有出息?对不起,认不下

为什么要去送外卖?

有数据显示,美团是国内最大的外卖平台,截止2018年末,美团的骑手总数量约为270万人,咱们就算是把饿了么的外卖人数减个50万人,那么把美团和饿了么加上来,全国送快递的人数有490万人!

可以这么说,美团受益于移动互联网的兴起,同时美团饿了么也带动了众多就业。现在送外卖勤奋一点的,一个月也能有8000到10000加的工资。这样的收入足够在国内的三四线城市买房,当然了,这真心是辛苦钱,但也不排除人家未来就没有出息。做一行,爱一行,你才能出头!

送外卖,跑滴滴的年轻人没有出息?对不起,认不下

跑滴滴没前途?

有数据显示,滴滴平台目前已经有超过1500万司机,再算上嘀嗒顺风车、美团打车以及哈罗等出行平台,咱们保守估计跑网约车的司机有2000万之众。

滴滴玩的是“共享经济”,也是借助了移动互联网这个平台。为什么有这么多人去跑滴滴?一方面是早期跑滴滴真的很赚钱,这就好比几十年前刚开始跑出租车师傅一样,你敢说那会跑出租的不赚钱吗?再一个就是生活所迫,人生暂时失去了方向,先跑着滴滴混饭吃,你总不能把自己给饿死吧?

什么叫有未来?一千万人中才出一个天才而已!在生活中,我们大多都是平凡人,但只要我们把平凡的事情做好,那也是一种贡献!

送外卖,跑滴滴的年轻人没有出息?对不起,认不下

结论:就这么说吧,如果说明天给你1元钱,后天再给你10000元。我相信很多朋友都会选择拿后天的10000元,但前提是如果你拿不到明天的1元钱,你就会挂掉?这个时候,我相信很多人都会选择要拿1元。所以,咱们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船人!说不准现在送外卖或者跑滴滴的就有未来的栋梁之才!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