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1988年出生的景甜已经是32

景甜真的人如其名,32岁穿粉色

双玻璃+金属中框才是王道 “手感最佳”的手机推荐!

2021-02-28 07:59:14 来源: 阅读:-

从手机进入触屏时代后,边框设计和材质可谓五花八门,塑料外壳、凯芙兰、金属一体式机身等等,而在iPhone 4 发布采用双面玻璃加金属边框的设计出现后,用户好像对这种设计非常的喜爱。确实如此,双面玻璃加金属设计比塑料材质更有质感,相对全金属材质又更加顺滑,而且观感上更加漂亮。今天繁繁就带大家看看,市面上还有哪些手感极佳双面玻璃加金属边框的设计的手机:

双玻璃+金属中框才是王道   “手感最佳”的手机推荐

双面玻璃就绝对不能不提索尼,索尼的近5带产品都延续了这一概念,今年索尼推出了旗下首款4K手机:Xperia Z5 Premium,外形还是索尼一贯的全平衡设计,采用了金属边框+双玻璃的设计,再加上尼龙边角,能够有效防止意外跌落造成的损伤。整体上还是给人一种硬朗感,非常棱角分明的视觉效果,索尼不愧是简约派的设计师。Xperia Z5 Premium 也是全球首款采用 4K 屏幕的手机,在 Xperia Z5 Premium 上看超高分辨率的图片,放再大也不怕模糊。

双玻璃+金属中框才是王道   “手感最佳”的手机推荐

nubia Z9 绝对也是双玻璃的佼佼者,正面依旧维持着小红点,在工艺方面也一脉相承了之前钛合金金属边框锻造工艺,并加入铝制面板加强机身结构。nubia Z9 当然加入正反对称的弧面玻璃屏,而且还是2.5D高强度弧面玻璃,让整体科技感更强。而且无边框nubia Z9 的因为屏占比更大,给人的一种更修的感觉,配上“FiT”,我们可以非常轻松的单手操作。

双玻璃+金属中框才是王道   “手感最佳”的手机推荐

Smartisan T1 对于罗永浩来说是一个充满情怀与工匠精神的产品,当然作为苹果粉的他,当然不会放过iPhone 4 的经典设计,Smartisan T1 正反面均采用了康宁大猩猩铝硅钢化玻璃的设计,背部面板还采用了3D弧面设计,在握持手感上相比一些手机简单粗暴的边角处理来的更加舒适。可惜中框采用了玻璃纤维增强的树脂与不锈钢骨架一体成型,并不是铝镁合金材质,不过整体来说手感尚可,稍微有点厚。

双玻璃+金属中框才是王道   “手感最佳”的手机推荐

vivo X5Pro 这次最大的卖点就是采用了双面2.5D玻璃设计,据说机身设计灵感来自于水,经过661分钟打磨的玻璃让机身犹如水滴般通透。vivo X5Pro 也同样采用了双2.5D弧形玻璃设计+金属中框,不同是的vivo X5Pro 的是多梁机翼中框结构,这样做可以在保证超薄机身的同时又足够强硬,不会轻易被掰弯。上面大家看了这多双玻璃设计+金属中框手机,不过每一款都风格各异,你更喜欢哪一款呢?

推荐阅读:中国株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