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1988年出生的景甜已经是32

景甜真的人如其名,32岁穿粉色

三星最新专利技术曝光,国产手机竟然去年就有了!

2021-02-28 07:37:19 来源: 阅读:-

从几年前的窄边框、曲面屏,再到现在的全面屏、折叠屏,手机屏幕一直都是手机厂商争夺市场的利器之一。不过作为手机三巨头之一的三星,最近几年在手机屏幕的制作上却显得有些力不从心。

三星最新专利技术曝光,国产手机竟然去年就有了

迟迟不用升降摄像头技术而改用屏下挖孔的设计,让挖孔屏没有真全面屏来的纯粹,辛辛苦苦研发的折叠屏手机却又存在严重的质量问题,三星一直引以为傲的屏幕如今只能在其他厂商的手机上大放异彩(我真没在说一加7pro)。

不过最近有消息指出,三星又将在屏幕上推出了一项新的专利技术——前后双屏幕设计。

根据letsgodigital网站最新的消息,USPTO(美国专利商标局)和WIPO(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公布了一项三星专利,该专利表明,三星手机将会用上背部副显示屏设计。

三星最新专利技术曝光,国产手机竟然去年就有了

从专利草图中可以看出,这款手机的正面只有屏幕和听筒传感器,没有前置摄像头,而背部则增加了一块显示屏,大小只有正面屏幕的一半,这表示该机将会用后置摄像头和背部屏幕来替代前置摄像头的作用。

另外该机的背部有两个孔,很大可能是双摄像头的设计,但不排除可能一个是闪关灯。手机下方三个孔槽,从形状上来看可以确定接口是type-c,没有配备3.5mm耳机接口(这点差评)

Letgoditigal网站的消息还指出,这台手机将会采用屏下指纹技术,而且该机很大可能是三星的Galaxy A系列机型。

虽然三星这一次推出前后双屏幕的新专利技术,但对于国人来说,前后双屏的设计并不新奇,相反还很熟悉。

因为就在去年,国产品牌努比亚就推出过一款双面屏手机——努比亚X

三星最新专利技术曝光,国产手机竟然去年就有了

这台手机采用的双面屏设计,正面是全面屏,额头和下巴非常的窄,比三星这台手机要窄许多。背面小屏+后置双摄,自拍时候直接翻过来就行,而且这个小屏也要比三星这台手机要大出一圈。不过努比亚x采用的是双侧边指纹解锁,没有屏下指纹解锁,略有遗憾。

配置上,努比亚X搭载骁龙845处理器,运存6GB-8GB,内存64GB-512GB,在旗舰机配置多为855的情况,该机的性能仍处于次旗舰的位置,日常使用和打游戏都不在话下。

三星最新专利技术曝光,国产手机竟然去年就有了

主屏幕大小6.26英寸,分辨率为2280*1080,屏占比达到了93.6%,高屏占比让努比亚X的正面看上去非常完美,副屏则为5.1英寸,分辨率1520*720,支持自定义壁纸设置,当主屏熄灭的情况下能够依然亮起,可以当个性手机壳来用!

尽管这台手机上市已经一年了,但目前仍有不错的性价比,而且最近还降了价,喜欢双面屏的朋友不妨买来试试。

喜欢这篇文章的话,别忘了点赞加收藏哦。如果想要关注更多数码的小知识和常识,欢迎点击右上角的关注按钮

推荐阅读:大众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