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2021年开工之初,福田戴姆勒

欧曼997出勤 王者四炸助力卡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中信银行泰州分行开展公益活动守护百姓健康和“养老钱”

2023-11-10 15:30:11 来源: 阅读:-

“这个活动既保护身体健康,又保护我们老人的钱袋子,是为群众办实事!”不少老年客户纷纷竖起大拇指。11月初,中信银行泰州分行联合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开展“暖心陪伴·爱在中信”健康义诊活动,特邀老年客户及周边社区居民参加,并在活动中开展消保宣传,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医疗服务,收获金融知识。

本次义诊活动设立内外科问诊、眼科、用药咨询、测血糖、测血压、理疗等服务,邀请8名医护人员坐诊,吸引了众多市民群众前来咨询。活动现场,医务人员和该行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前来就诊的市民,免费为其测量血压、血糖;专家医生为大家进行切脉问诊和健康评估,细致询问他们的病史、用药史和身体状况,提出专业健康指导,嘱咐老年市民对“神医神药”不要偏听偏信,不要落入高价保健品骗局,保护好自己财产不受到损失,捂紧自己养老的“腰包”。

针对困扰老年人最多的金融反诈防骗、反洗钱、退休养老等金融安全热点问题,银行工作人员向老年客户详细宣传防范电信诈骗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等金融知识,重点提示大家警惕宣扬“保本高收益”的非法金融活动,帮助老年客户提升防范金融风险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

此次活动以“金融+义诊”形式为客户群众提供爱心健康服务,下一步,该行将继续通过多方合作的方式,以更多“金融+”形式逐步拓展金融服务的宽度和广度,持续提升“让财富有温度”的品牌形象。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