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2021年开工之初,福田戴姆勒

欧曼997出勤 王者四炸助力卡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垚焱文旅集团开业!文旅多元化发展领跑者

2023-10-30 17:08:09 来源: 阅读:-

2023年10月17日,浙江垚焱文旅集团有限公司开业仪式于望钱塘印中心举行。为更好地服务本地客户和探索市场机会,本次开业仪式还邀请了各界知名人士、合作伙伴和新老客户参加,旨在向大众展示浙江垚焱文旅集团的文化内涵,并促进合作伙伴以及客户对公司的了解。

d1c6e3b7bbbeb41f5eca4f88f201fc3.jpg

开业活动中,现场嘉宾共同参与了祝福及签名活动,以表达对公司的美好祝愿和共同努力的决心。

34cae09eee6bccd7930318917ae4368.jpg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理学院党委书记硬笔书法协会名誉主席吴一桥老师

657d9230979722f6f9350083ba70282.jpg

浙江省甘肃商会秘书长姚皓(右)

0ffcf55a836e7cd6b41c35bb66c1229.jpg

贵州台郎酒厂总裁 赵辉(右)

浙江垚焱文旅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鹏在致辞中说道:“浙江垚焱文旅集团是一家极具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在当下利好政策的加持下,集团经营业态已覆盖吃、住、行、游、购等多个领域,产业范围涵盖文化旅游、景区建设、康养小镇、乡村振兴、数字智能、投资规划、酒水产业、影视传媒、演艺会展等。集团总部资金实力雄厚,已形成文化旅游产业自助投资运营管理,立志于打造具有浙江特色和文化底蕴的文旅名片,形成具有影响力的文旅品牌,打造全国一流的文旅龙头企业。”

d3954dfe63e0b9cb998c83780f686d6.jpg

垚焱文旅集团总经理王鹏

作为一家专注于文旅产业发展的公司,浙江垚焱文旅集团始终坚持以文化发展和人文情怀为中心,注重旅游体验的品质和个性化。以宏大的视野和卓越的创新理念,积极推动文旅产业的繁荣与发展,加快打造文旅深度融合发展标志性成果,为浙江旅游业的繁荣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未来,浙江垚焱文旅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创新和提升服务水平,秉持“诚信、创新、专业、高效”的企业精神,不断提升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同时继续深化多元领域的合作共赢模式,深入挖掘传统文化时代价值,协同推动地方文旅产业融合化、品牌化发展,培育文旅产业新业态,塑造文旅发展新格局,构建文化产业发展新集群。努力将浙江垚焱文旅集团打造成为国内外文旅产业的龙头企业,为推动中国文旅产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垚焱文旅集团—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