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2021年开工之初,福田戴姆勒

欧曼997出勤 王者四炸助力卡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景德镇瓷器落地苏州文庙古玩市场

2023-11-03 14:05:12 来源: 阅读:-

闻览红星新媒体中心江苏电(赵伟 单双怡 杨楠)苏州姑苏区文庙古玩市场这家景德镇瓷器你不会还没来过吧?他家的瓷器绝对正宗。

进店陈列着诸多琳琅满目瓷件,它们都来自同一个地方——江西景德镇。种类繁多,有青花瓷、粉彩瓷、釉下五彩、掐丝珐琅画等,产品包括商业用瓷、餐具、茶具、酒具、花瓶、装饰用品等,不仅在形态和材质上独具一格,装饰和设计上也展现出景德镇瓷器的独特魅力,色彩明亮、画工精细,件件都是用心雕琢的纯手工艺术精品。

门店瓷器经营已30多年,承担各类中高端服务,能成套定制,也可满足零散数量需求,影响力广,订购量大。制作过程非常环保,使用无铅无毒的颜料和釉料,烧制温度高达300多度。精湛的烧制技术塑造了瓷器光滑细腻的外形,也凝炼出了瓷器经久耐用的特性,保证了产品的安全性,备受酒店和家庭的青睐。

来自江西景德镇的曹师傅已经60多岁了,打小就承袭瓷器技艺,后又进入专业学校研磨,几十年如一日,用巧手和构思赋予瓷器生命力,虽已青丝变白发,但他的热情和专注依然不减当年,他说这是一辈子的手艺。

曹师傅自2000年到江苏,就深深爱上了这座文化底蕴浓厚、温婉细腻、和谐包容的姑苏城,在他看来,瓷器和这里的江南水乡文化适配度恰到好处、相辅相成,是地域和文化的碰撞升华,瓷器在这里有了更为独特的魅力。他表示会继续把传统的纯手工技艺传承下去,做好苏州的瓷器制作服务,将中国传统的瓷器文化发扬光大。

来源:闻览红星新媒体中心

图片:杨楠

视频:杨楠

编辑:董雨

校对:单双怡

编审:赵伟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