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2021年开工之初,福田戴姆勒

欧曼997出勤 王者四炸助力卡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2023年瑞典lagoon江苏发布会顺利举办

2023-10-12 09:30:08 来源: 阅读:-

 闻览红星新媒体中心江苏电(赵伟 单双怡)炎热的骄阳已然退却,清凉的秋风送来了沁人心脾的桂香,2023年10月10日,值此丰收在望的季节,瑞典lagoon中国区暨新品发布会在苏州柏悦酒店顺利举办,携“黑科技”新品共享晚宴盛会。

  瑞典lagoon中国公司首席方志华;亚太地区lagoon大师级培训师霍克;瑞典lagoon中国总代理段云海、张昱;lagoon江苏省经销商总经理赵建等lagoon品牌方应邀出席。

  上海RRD ROOM设计事务所主理人赵敬锐、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副会长陈铁军、中央美院副院长侯冰、麦设计李浩海、朴源筑地设计营造郭强华、金螳螂总院主任设计师蒋春贺、无外设计事务所创始人辛斐、晓安设计事务所创始人周晓安、苏州易创威利斯建筑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巫小伟等应邀参加。

  会场人员一起品鉴了中国最美最糯的声音——“昆曲”,探访江南深处,伴随着三弦、琵琶和婉转悠扬的昆曲唱腔结束,瑞典lagoon中国总代理段云海和瑞典lagoon亚太地区大师级培训师霍克分别向大家介绍了瑞典Lagoon湿洗技术和并进行了衣物清洗展示,带领现场从理论感知跨入实践性技术体验,把技术穿在身上。

  瑞典Lagoon历经多次技术升级,成为了全球市场较为专业的水洗代替干洗的洗衣机,其以人为本的设计,是人体工学的典范。

  湿洗技术不断优化,专业科学的织物护理,可以洗涤西服、皮衣、羊毛羊绒、丝巾、领带等全品针织物,技术垄断性傲视全球。

  品牌秉承快速、简单、环保的理念,为家庭洗衣带来极致完美的体验,不再受洗衣、护理衣物的困扰让生活和工作更轻松,让洗衣、护衣亦成为一种顶级享受,成为家庭专属的私人全品水洗专家。

  瑞典lagoon家用洗护电器中国总代理段云海接受了采访:“今天有幸跟大家在江苏省见面,今天是我们lagoon电器进入江苏省的发布会,尤其着重的介绍一下,是我们在苏州启动lagoon洗护家电的开幕仪式,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谢谢!”

  品牌介绍结合节目表演让大家欢坐一堂,商务洽谈的同时共享视听盛宴,古筝独奏、吉他弹唱、魔术表演、生日秀等一个又一个节目让现场喝彩连连、掌声不断,灯光秀更是将现场气氛拉上最燃点,共同庆祝新品发布,展望瑞典lagoon洗衣机跨入江苏地区实现大丰收。

  随后上海RRD ROOM设计事务所主理人赵敬锐在采访中说道: lagoon进入江苏今年发布会,邀请了很多我们一些设计师朋友,包括我们的一些客户,没想到大家对这个产品的认可度有这么高,然后呢,我们江苏苏州的生活馆10月底马上落成,也是诚垫的邀请大家有时间可以到我们生活展去洗衣服,体验lagoon带给我们的衣服的这种洁净度、舒适度。谢谢大家!”其他特邀嘉宾也相继做了品牌分享。

  值此,发布会进入晚宴阶段,大家举杯共庆新品拓入新市场。

  URL:http://www.cnhktv.com/shipin/4518.html

  来源:闻览红星新媒体中心

  文稿:杨楠

  视频:董雨

  编辑:董雨

  校对:单双怡

  编审:赵伟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