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2021年开工之初,福田戴姆勒

欧曼997出勤 王者四炸助力卡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中信集团协同委员会江苏区域分会与江阴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09-25 20:01:37 来源: 阅读:-

近日,中信集团协同委员会江苏区域分会(以下简称“中信集团协同委江苏分会”)与江阴市人民政府在中信泰富特钢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江阴市市长包鸣,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琪,中信集团协同委江苏分会会长、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叶雪松,中信集团协同委江苏分会副会长、中信泰富特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钱刚出席仪式。

  长期以来,中信银行依靠中信集团的“金融+实业”协同资源,组建“中信联合舰队”深化“大协同”商业模式,成为中信银行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关键所在。

   为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关于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方针政策,最大程度发挥集团协同优势,中信银行联合中信集团金融和产业子公司以协同发展和服务实体经济为目标,围绕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发展的重点工作,制定并发布了《中信协同服务地方经济综合方案》,以提升对客户的综合服务水平,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中信力量。

叶雪松表示,江阴是中国县域经济的旗帜,历来高度重视实体产业、民营经济,而中信集团以“金融+实业”的协同资源禀赋,高度契合江阴市经济发展的战略方向,中信集团协同委江苏分会将一如既往地发挥综合优势,聚焦江阴区域新政府金融及盘活存量资产合作、发挥科创金融领域全生命周期“股权+债权”的合作特色,期待能更深入地参与到江阴市经济社会建设发展和“强富美高”新江苏的建设工作中,以中信江苏力量助力江阴市在“十四五”期间再攀高峰。

包鸣表示,中信集团自1987年与江阴结缘以来,便积极布局江阴、投资江阴、深耕江阴。中信集团发挥自身优势,大力支持江阴重大项目建设、基础设施提升等工程,帮助企业生产再扩大,积极投身民生事业建设,为江阴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当前,江阴正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县域示范为目标,围绕产业强市首要战略、创新驱动核心战略,加快构建“345”现代产业集群,推动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在更多领域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现场,江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琪,中信集团协同委江苏分会副会长、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副行长徐震代表合作双方签约。根据协议,未来双方将在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园区建设、实体产业链服务、公用事业服务、政府基金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