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2021年开工之初,福田戴姆勒

欧曼997出勤 王者四炸助力卡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中信银行跻身“全球银行品牌500强” 前20强

2023-02-15 11:40:11 来源: 阅读:-

2月,Brand Finance 联合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2023年全球银行品牌价值500强》榜单,中信银行排名第20位,较去年上升1位;在上榜的48家中资银行机构中,位列第8位,较去年上升1位。

 “全球银行品牌价值500强”榜单是由英国品牌价值研究机构Brand Finance联合英国《银行家》杂志共同推出,自2006年起每年定期公布,是当今国际上较为权威的全球银行业排名之一,其专业性与独立性受到广泛认可,是了解全球银行品牌价值公认的权威渠道。

2022年中信银行以成立35周年为契机开展品牌焕新升级,聚力打造“一个中信银行 一个品牌主张”,推出了让财富有温度 品牌主张,传递金融亦可迸发出有温度的力量,让每一份价值都能被悉心守护。这意味着中信银行温度财富结合起来,通过有温度的服务模式建立差异化竞争力依托有价值的服务生态,持续提升综合金融服务能力,为客户创造穿越周期的长期价值,提供“不止于金融”的全方位服务

一直以来,中信银行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为主线,聚焦主责主业,坚守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和使命展望未来征途,中信银行将以“有温度”的服务提供客户全方位体验,以“有温度”的管理凝聚内部发展合力,以“有温度”的品牌塑造值得托付未来的“价值银行”,让信任有传承,让财富有温度。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