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2021年开工之初,福田戴姆勒

欧曼997出勤 王者四炸助力卡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中国羽绒服十大品牌排行榜

2023-01-31 15:53:09 来源: 阅读:-

中国羽绒服十大品牌排行榜

1.波司登

波司登品牌创立于1976年,拥有员工两万余人。始终专注于专业羽绒服的研发、设计、制作等,品质和其保暖性受到了国内外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是全国最大、生产设备最先进的品牌羽绒服生产商,还与法国殿堂级设计大师高缇耶达成了深度合作,引领中国服装行业走向尖端国际舞台,2016年8月,波司登在“2016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第436位。2019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榜单发布,波司登股份有限公司名列第237位。2019年10月17日,入选“万企帮万村”先进民营企业名单。2020年8月,2020苏州民营企业100强排名第16。


2.雅鹿

苏州雅鹿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72年。羽绒服知名品牌,冬装知名品牌,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全球较大的羽绒服制品生产企业之一。产品涉及时装、家用纺织品、童装、电子商务、服装制造等领域。2018年雅鹿以185.26亿资产位居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第266位。


3.太平鸟

PEACEBIRD/太平鸟品牌创立于1995年,一直是中国的民营企业五百强。太平鸟一向致力于企业创新与革新、营造时尚魅力,打造了具有太平鸟特色的虚拟联合“快时尚”经营模式,首创性的引入了人性化、独创性的裁剪工艺,打造出了更符合亚洲人体型的版型设计,为品牌提供了可持续发展保证,目前线下门店覆盖全国各地,2019年更是实现全渠道零售额113.37亿元。


4.雪中飞

SNOW FLYING/雪中飞创立于1997年,是波司登公司旗下的羽绒服品牌之一,作为中国羽绒服行业的新星,它以青春活力、富有动感和时尚轻快的品牌形象而深受消费者所喜爱,雪中飞的休闲羽绒服一般具有缤纷跳跃的色彩,充分彰显了年轻一族的活泼下撒与前卫个性。企业致力于打造充满活力和激情的品牌形象,不断丰富品牌内涵,使其得以在竞争激烈的防寒服领域中做到全国销量领先,国内市场占有率已连续12年荣列行业第二,是中国羽绒服行业中最具成长力的品牌之一。


5.鸭鸭

鸭鸭集团坐落在庐山南麓、鄱阳湖畔,地理位置十分优越,水陆空立体交通便捷,这一些因素都促使该集团得以迅速发展。成立至今,鸭鸭集团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现代化羽绒制品专业生产企业。“鸭鸭”是我国知名的羽绒服品牌,以轻柔保暖的羽绒制品而著称,是我国较大的现代化羽绒服制品专业生产企业之一,以羽绒制品为主,兼营皮革服装、晴纶棉服装、春季服装。

“鸭鸭”牌系列产品深受我国广大消费者青睐,屡获国家、省、部优产品称号,“鸭鸭”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国家重点保护品牌,“鸭鸭”牌羽绒服被评为中国名牌产品。


6.鸭宝宝羽绒服

哈尔滨市鸭宝宝羽绒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开发、销售于一体的时尚羽绒制衣企业。经历19年的历史跨越,目前在基础建设上已具有两座6万平方米的工业园,成为北方地区规模最大的服装生产企业;在品牌建设上也日趋成熟,拥有广泛的知名度以及大量的忠实客户群。鸭宝宝品牌已然成为中国时尚彩装羽绒行业的先行者和领导者。在运营渠道上,鸭宝宝通过品牌加盟、合作、自营等模式,实现了在时尚彩装羽绒服市场占有率的飞速提升。2007年起,公司签约亚洲小天后蔡依林小姐作为鸭宝宝的品牌形象代言人,更充分展示了鸭宝宝的产品的国际化、时尚潮流化和过硬的经济实力和社会影响力。2009年起鸭宝宝时尚羽绒衣精心打造,强势推出百余款式的新品炫彩系列,延续鸭宝宝羽绒衣的活力、时尚、青春的风格基础上,融入了自然、多元、科技释放的新思潮。这预示着鸭宝宝销售必将火爆的市场基因和引领市场前端潮流的敏感和悟性,同时也将验证鸭宝宝时尚羽绒衣新品系列对消费群体的理解和对市场潮流的把握。

如今,鸭宝宝拥有卓越的羽绒制品工艺技术,一流的日、韩海归派设计队伍和世界先进的生产设备。在沈阳、大连、北京、杭州等地设有分公司,形成了以哈尔滨为中心、辐射东北、华北、华东、华南、西南、西北等六大区域的营销服务网络,先后荣获“绿色产品”、“中国驰名商标”、“北京市保护名优企业保护名优产品协会会员”以及“中国著名品牌”等多项荣誉称号。

2023年,鸭宝宝继续夯实着“活力、时尚、青春”的品牌定位,鼓励更多年轻人积极尝试、活力探索。鸭宝宝的升级是直接干脆的,从战略目标来看,更多地是要通过“攻”去创造一个新局面。未来,鸭宝宝将在互联网上持续探索,加深对社交、IP的理解,以及在电商和直播上获得更多经验,不仅仅在羽绒服这个细分赛道上要超前,也将在整个羽绒服消费行业做到遥遥领先。


7.艾莱依

艾莱依集团有限公司,专注年轻潮流女性的服装品牌,中国羽绒服装行业时尚羽绒服领跑者,浙江省著名商标,以羽绒服、女装、家纺产品为主、多元化发展的大型集团企业。

艾莱依家纺凭借自然、舒适、简约的产品风格定位,区别于其它家纺品牌成为市场上的一股新锐力量。销售网络遍布全国,主要分布在上海、浙江、江苏、河南、吉林、湖北、广东等省市。如今,大约有4000多名员工共享集团价值。一同以创新的态度不断成长和突破,推动集团的新飞跃!


8.高梵

高梵品牌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线上、线下),为一体的综合型服饰企业,是专门生产女装羽绒服的自主品牌。目前在合肥市与定远县拥有两家生产基地;还拥有一家研发、设计、销售和电子商务营销中心,员工团队近千人。


9.坦博尔

青州市坦博尔服饰有限公司,羽绒服知名品牌,中国羽绒工业协会副理事长,中国产品质量协会理事单位,中国羽绒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之一,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羽绒服装企业。如今,“坦博尔”已成为广大消费者信赖的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羽绒制品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最受消费者欢迎品牌。


10.罗蒙

中国驰名商标,西服知名品牌,西服定制知名品牌,创立于1978年,是首批国家部优产品、首届中国服装十大品牌,是中国著名的服装企业,罗蒙集团以设计、生产、销售中高档西服、衬衫及系列服饰起家,现已发展成涉足服饰、乐园、酒店、地产开发、国际贸易等多个领域的大型跨国企业。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