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2021年开工之初,福田戴姆勒

欧曼997出勤 王者四炸助力卡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携手并进丨航天壹进制与伟仕佳杰签署战略合作,共绘新篇章

2021-04-01 14:50:36 来源: 阅读:-

      3月31日,航天壹进制(南京)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天壹进制”)与伟仕佳杰(重庆)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伟仕佳杰”)正式完成签约。伟仕佳杰将与航天壹进制通力合作,共拓市场业务,为更多行业客户提供全面、创新的数据安全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

双方合影

      现场,伟仕佳杰企业级产品及服务业务群销售总监文蔚坤与航天壹进制总经理助理孟刘翔作为双方代表,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伟仕佳杰企业级产品及服务业务群总经理王强与航天壹进制总经理张有成,出席和见证此次战略合作启动仪式。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战略合作启动仪式现场

      本次战略签约是航天壹进制致力于在全国范围大力开拓渠道的体现。航天壹进制在数据安全领域所拥有的品牌优势和技术实力,与伟仕佳杰丰富的渠道资源及强大的增值服务能力相结合,共同推进云计算、数据安全、信创及相关业务的应用与发展。同时,也将共同开拓党政军、能源、信创等领域市场的业务模式、产品销售、服务转型等。

      签约圆满完成后,航天壹进制与伟仕佳杰联合宣布以“壹+ 航天赋能,深耕共赢”为主题的2021航天壹进制百城巡展系列活动正式启幕。作为年度重磅品牌活动,百城巡展将从4月开始,以成都、南京、上海、广州、西安、兰州、济南、郑州等城市为圆心,辐射周边区域,联动全国合作伙伴,全面保障用户数据安全以及业务连续性,共同为用户实现数字化转型保驾护航。

      作为百城巡展的第一站——“蓉城”成都,即将启航!航天壹进制与伟仕佳杰将携手区域合作伙伴,共探数据安全新趋势,共话数字化转型新机遇,共赢数字时代新生态。敬请期待!

      未来,航天壹进制与伟仕佳杰将展开密切合作,充分发挥各自的技术优势和服务优势,通过优质的产品和可持续性的服务为千行百业创造新价值,携手共创共赢未来!

关于伟仕佳杰

      伟仕佳杰作为亚太区重要的科技产品渠道开发与技术方案集成服务商。伟仕佳杰在IT行业耕耘30载,拥有强大的渠道能力,服务网络密布9个国家,全亚太共计87个分支机构,服务下游50000家合作伙伴。业务包括云计算、企业系统、消费电子三大板块,覆盖云计算、移动互联、系统设备、软件、信息安全、基础网络、数据储存、计算机配件、物联应用、游戏机、航拍器及虚拟现实产品等十二大领域。未来,伟仕佳杰将继续助力行业数字化转型发展。

推荐阅读:泸州在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