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2021年开工之初,福田戴姆勒

欧曼997出勤 王者四炸助力卡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GET健康“漫画腰” 让茶品牌“冬瓜荷叶茶”助你轻盈一夏

2021-03-30 11:10:38 来源: 阅读:-

近期,杨幂前几天晒出一张“漫画腰”一下登上微博热搜,幂幂线条优美、匀称紧致的“漫画腰”,引起数万粉丝热议。夏天来了,有哪个女孩子不希望自己拥有完美、苗条、健康的身材呢?

想要健康的身材,幸福的生活其实很简单,让茶旗下中国茶包品牌他山集全新推出一款「冬瓜荷叶茶」就可以实现你的小确幸。这款中国茶包新品不像白开水那样寡淡,又可以清肠排毒,轻松喝出小蛮腰。

他山集这款「冬瓜荷叶茶」为何会有如此显著的功效?这要源于冬瓜荷叶茶原料对于人体的裨益。冬瓜荷叶茶早在中国古代就有很多其功效的记载,最早的记录出现在春秋战国,楚灵王时期形成了以瘦为美的潮流,古书记载:昔者楚灵王好士细腰,故灵王之臣皆以一饭为节,饥饮荷煎白冬瓜水。《本草纲目》则记载:荷叶升发阳气,去脂瘦身。《本草备要》也说:冬瓜寒泻热,甘益脾,利二便,消水肿,止消渴,散热毒痛肿。

作为主材夏季新鲜的嫩荷叶含生物碱,能起到降血脂的作用,能在肠壁上生成一种隔离膜,降低身体对脂肪的吸收,还能加快肠胃蠕动,促进身体代谢。而冬瓜本身的热量低,富含丙醇二酸,可以抑制糖类转化成脂肪,有效的预防脂肪的堆积。

而「冬瓜荷叶茶」他山集汉方养园系列新品,与市场上很多同类茶包不同,它传承古法技艺与东方茶疗哲学,“茶叶为君,食材为臣”,甄选汉方滋补食材,在中国台湾精选四季春乌龙茶的基础上,加入汉方养生配方,东方草本辅佐原叶,独家拼配出这一杯真正有“茶”的养生茶。

在冬瓜、荷叶两味关键性食材的基础下,中国茶包他山集加入了决明子和玫瑰花,有利水通便、降脂降压、清肝明目的作用,玫瑰花又能舒肝解郁、润肤养颜。除此之外,还有清热的橘皮、刮油的乌龙茶。6种用料互为补充,无糖无香精,健康每一天。

他山集的独立小茶包既方便携带又干净卫生,更易冲泡。玉米纤维三角茶包,看得到实打实的原材料。撕开茶包,倒入热水,静候3分钟,茶汤金黄透亮,散发出一股淡淡的荷叶香,淡雅怡人,喝起来清香爽口。天热的时候冷泡、冰镇也很好喝,吃完火锅来一杯解暑又解腻。

不管是平时大吃大喝,还是经常便秘、长痘,坚持每天一杯冬瓜荷叶茶,改善肠道,全身舒畅,肚子舒服了,整个人都变得轻盈了。难怪品尝过他山集「冬瓜荷叶茶」的用户表示:“那一瞬间,我仿佛变成了夏日傍晚娉婷的荷花蓓蕾。”

作为无糖健康茶饮料品牌“让茶”旗下的中国茶包品牌,他山集精选中国“他山”产地好茶,严选品质原叶,严控安全标准,以“健康,方便,好喝,环保”为核心特色,将数千年茶文化以现代时尚的袋泡形式演绎,引领时尚健康饮茶体验。目前目前中国茶包他山集已推出「桂圆红枣茶」、「金桂雪梨茶」、「冬瓜荷叶茶」、「菊花决明子绿茶」、「红豆薏米普洱茶」等汉方养园系列产品,为人们提供了更多养生健康的茶饮选择。

时至今日,“让茶”已经广电圈北京卫视,时尚圈舞邦、瑞丽、中国国际时装周、费加罗,影视圈《你好,李焕英》、《刺杀小说家》、《赤狐书生》、《晴雅集》、《数码宝贝》,生活圈的京东物流、哈啰单车、首期约车,知名企业绝味鸭脖、新潮传媒、创业邦、嘉里大酒店等多个知名IP联名跨界合作后,在不断扩大品牌势能的同时通过布局私域流量精细化运营社区用户,将优质产品和服务带给了更多精准人群,助力用户实现高品质生活。

我们的生活就是在不断的寻找平衡,日常摄入的平衡,身材线条的平衡,追求平衡的状态,不妨Get让茶旗下他山集这款「冬瓜荷叶茶」,收获“漫画腰”,一起轻盈一夏。

推荐阅读:重庆快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