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1988年出生的景甜已经是32

景甜真的人如其名,32岁穿粉色

暑假打工赚了3000元,买了二手iPhone6sPlus,值不值!!

2021-03-01 13:38:06 来源: 阅读:-

大学生的暑假时间是真的长啊,一般要放一个多月,这一个多月有的人是在家里宅一个月,有的人出去游山玩水,还有的人就找个工作自力更生,赚到钱买自己平时想买但是家里不给买的东西。而iPhone就是很多人暑期打工赚钱购买的第一选择,为了拥有一部iPhone是很多学生打工的动力,抛开iPhone的光环不说,iPhone确实是最好用的手机之一,在这个能离开老婆,离不开手机的信息时代,一部好用的手机确实有很大诱惑力。

暑假打工赚了3000元,买了二手iPhone6sPlus,值不值!

现在市面上上二手iPhone真的水很深,二手交易平台也很多,里面是鱼龙混杂,确实有很多人出售自己闲置不用的,但是更多的是很多二手贩子在里面,这就需要购买者识别出那些是真正的个人卖家那些是二手贩子,个人的手机大多数都是自己用的比较爱惜,买回来出问题的概率也不大,是个很好的选择。这部iPhone6SPlus是这位大学生网友给人打工一个月才买到的,而且是先预支工资了,因为暑假还没完,手机就坏了,老板不算黑心,先预支了工资,买到后发给我说给他看看。

暑假打工赚了3000元,买了二手iPhone6sPlus,值不值!

看到有压力感应,心想还好,不是山寨机。不是学生不聪明,只是社会太复杂,我见过太多的人上当,其中不乏受过高等教育的精英,每每看到被骗只能一声叹息,只能做好自己,尽量传递一些正能量,发布一些鉴定技巧,还是要大家自己去学习,提高自己的社会阅历。

暑假打工赚了3000元,买了二手iPhone6sPlus,值不值!

猝不及防的意外,根据他发过来的号码查询结果居然是个玫瑰金的,内存还是个16G的,但是手机内存确实有64个G,这意外的翻车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了,这样的iPhone经历了换壳,换内存,按市面价,不值3000块的,而且这种iPhone使用过程中出问题的概率也是比原装的要大的多。

最后还是告诫大家理性消费,非要买二手还是要擦亮眼睛。

来自网友投稿!

推荐阅读:华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