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1988年出生的景甜已经是32

景甜真的人如其名,32岁穿粉色

气质党看过来:高颜值金属机身旗舰机大盘点!

2021-03-01 11:46:15 来源: 阅读:-

细心的机友都会发现,2015年的智能手机离不开金属、指纹、性价比(甚至是质价比)三个词,其中最显著的特征是,金属材质逐渐虐杀性价比“法宝”——塑料、规避了双面玻璃的易碎性,占领行业高地,通过其材质独特的光泽感、硬朗的线条、细腻的手感大大提升手机的格调,备受用户的青睐。

但并不是所有用上金属的手机都是一款金刚不坏、气质超群的高端金属手机。在智能手机外观设计越来越趋向同质化的今天,真正能做到兼具设计感和好体验的金属机身,除了满足没有多余的螺丝口、没有硌手的手感等要求外,要突出重围自然不能忽视手机配置性能问题。下面小编就推荐几款气质与性能双佳的高颜值金属机身给大家养养眼,也顺便挑一款作为回家的新年礼物。

荣耀7

荣耀7的整体设计延续了经典三段式设计,采用了全金属机身,经过磨砂特殊工艺处理,背部从外到内有一定弧度,简洁时尚,手感舒适,有冰河银、典雅灰、荣耀金、以及全网通版的玫瑰金四种机身颜色,勘称颜值担当。

气质党看过来:高颜值金属机身旗舰机大盘点

配置上,以一键直达APP、实现语音智控的实体物理按键智灵键,最快0.4s解锁、支持BAT指纹支付的指纹识别2.0为代表,荣耀7采用一块5.2英寸电容式触控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内置主频2.2GHz海思Kirin 935八核芯处理器、3100mAh容量电池。机身背部设有一枚2000万像素后置镜头,包含LED双色温闪光灯,及其对应的800万像素前置镜头,并辅以前置柔光灯,流光快门、光绘涂鸦、美食模式等大受用户喜爱。

气质党看过来:高颜值金属机身旗舰机大盘点

图:荣耀7美食模式拍照样张

此外,兼具颜值和性能的荣耀7,还曾经受住疯狂的爆炸挑战,拥有金刚不坏之身,成为手机圈最为靠谱的一款高颜值高质量旗舰。

HUAWEI Mate 8

荣耀7是一款极具时尚感和科技感的年度旗舰,定位为年轻人的手机,那么对于另一个年龄段消费者、尤其是商旅人士而言,值得考虑的金属机身手机必然是HUAWEI Mate 8。同样在外观方面采用了金属机身设计,Mate8屏幕尺寸达到6英寸,支持横屏显示,再加上本机采用了2.5D弧面屏,而且屏占比达到80%,视觉效果肯定是非常惊艳。另外华为Mate 8整机厚度仅为7.9mm,背部还略带一点弧度,不沾染指纹,磨砂后壳质感十足,每个环节都透露着出色。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2.3GHz海思Kirin 950+微智核I5八核芯处理器,内置4000mAh容量电池。1600+800万像素镜头,包含双色温补光灯。

气质党看过来:高颜值金属机身旗舰机大盘点

酷派锋尚MAX

一项在低端智能手机圈活动的酷派锋尚年前发布了一款“2015年度旗舰手机”——锋尚MAX,售价2499元起。相比主频1.5GHz的骁龙615八核处理器、3GB/4GB RAM+32GB/64GB/128GB ROM、基于Android 5.1内核的CoolUI 8.0系统,及内置2800mAh容量电池、支持双向快速充电等核心配置,锋尚MAX更大的亮点有二:一是采用金属机身,整体看上去还是非常犀利,而且再配合金色配色,更显极致。二是在于支持双系统、双微信,而且硬件级加密系统让支付变得更为安全,也解救了诸多多账号同时在线的用户烦恼。

气质党看过来:高颜值金属机身旗舰机大盘点

======数码趣评======

数码趣评,移动互联网、智能硬件行业自媒体。

品牌/厂家/媒体合作,请微博@数码趣评

推荐阅读:城市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