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1988年出生的景甜已经是32

景甜真的人如其名,32岁穿粉色

生命安全意外频发,人应该如何科学急救?

2021-02-23 16:15:47 来源: 阅读:-

随着经济的进步,人们的生活正朝着愈来愈美好的方向发展。不论是衣食住行,还是吃喝玩乐,甚至是工作环境,当代人的水准都有着十足的改善。

但与此同时,社会形态也变得更复杂多变,社会节奏逐渐加快,人们在生活中遇到的意外也频频发生。

数据显示,近些年来心梗造成的死亡率大幅提升。突发性的心梗死亡率高达11.9%,已经成为除癌症外致死率最高的一大病症,我国每年死于心梗的人数大约有250万人。更可怕的是,如今的心梗患者还处于不断年轻化的过程,年轻群体的发病率正逐年上升。

注: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告知

除去心梗之外,我国每年因中风、心脏骤停、气道异物、溺水、触电、中暑等意外而危害到生命健康的事例,也是不计其数。

事实上,在意外发生的那一刻,如果身旁的人可以采取科学有效的急救措施,就能大大提高120急救人员到达后的救治概率,将生命从死亡的泥沼中拯救出来。

我们拥抱着前所未有的时代,科技飞速发展,知识技能日新月异。那些因意外而离世的人们,本该度过大好年华,享受时代的辉煌。遗憾的是,国内关于急救知识的教育建设却无比匮乏。

为了填补这方面的空白,帮助人们更好地应对生活中的意外事故,常笑健康特别推出《急救手册》。

来自上海市闵行区中心医院的副主任医师刘梅,将通过视频的方式,生动形象地为观众们解答常见意外的急救八大措施,教导人们在面临上述意外时,如何采取科学有效的应对方式。在《急救手册》中,刘梅副主任还利用医疗假人现场示范一些意外的急救手法,让人们更加直观地学习。

意外随时有可能发生,关注常笑健康公众号或官网,领取《急救手册》,跟着专业医生的视频课程学习急救措施,珍惜生命的可贵!


推荐阅读:only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