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1988年出生的景甜已经是32

景甜真的人如其名,32岁穿粉色

每个月都要经历的痛!究竟怎样才能缓解痛经?

2021-01-21 11:40:35 来源: 阅读:-

      对于很多女性来说,每个月都要度过一段难熬的时间。虽然只有短短几天时间,期间却有腰酸背痛、情绪烦躁、脸上爆痘和痛经等等情况一起袭来,再加上男友一句不合时宜的“多喝热水”,简直让人无比崩溃。

      痛经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有人戏称痛经宛如无数辆推土机碾过小腹,也有人表示痛经就像很多把小刀戳进你的肚子。总之,痛经的痛严重困扰很多女性,没有切身体会过的人是无法感同身受的。

注: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告知

      每个月都要经历的痛,在女性群体中十分普遍。在一项涉及1800名中国女大学生的研究中,调查结果显示,原发性痛经发病率达77%,也就是说,有四分之三的女生都要经历痛经的折磨。

      痛经如此普遍,但你真的了解它吗?女生为什么会痛经?痛经的时候不能洗头吗?该如何缓解痛经?如果你也一知半解的话,可以来“常笑健康”微信公众号中查找《痛经手册》,由常笑健康邀请上海市浦东新区浦南医院妇产科的周小莉医师共同带来的权威疾病手册。

      周小莉医师表示,痛经分为原发性痛经和继发性痛经,后者是疾病引发的痛经,如子宫腺肌症、子宫肌瘤和子宫内膜异位等,需要引起重视,及时就诊并做详细的检查。

      针对“来月经不能洗头”、“红糖能治痛经”等谣言,周医师也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真相大揭秘,帮助女孩们更深入了解痛经。此外,周医师还介绍了五大缓解痛经的方法,帮助女性减轻痛经对生活的影响。

      痛经虽“痛彻心扉”,但也有缓解方法。快来领取《痛经手册》,远离痛经困扰!

推荐阅读:江苏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