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1988年出生的景甜已经是32

景甜真的人如其名,32岁穿粉色

新手爸妈该如何选择益生菌?益生菌活性很重要!

2021-01-21 11:40:23 来源: 阅读:-

      “我家宝宝今天拉稀了,怎么办?”

      “补充益生菌啊,无论是拉肚肚还是便便不通畅,都可以补充益生菌,还能增强体质呢!”

      不管是新手爸妈还是资深爸妈,家中都会常备益生菌产品,以缓解宝宝的肠胃不适。然而,在益生菌的选择上,新手爸妈往往都是跟风抢购,对于益生菌的各类因素并不是很了解。

注: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告知

      其实,益生菌也不能乱补充,而要“对症下菌”。在选择益生菌产品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益生菌活性,宝宝服用的益生菌必须是活菌,才能发挥效用。

      常笑健康引入了丹麦进口Bifodan毕芙丹益生菌,采用的是微胶囊包埋技术,这是一种给益生菌粉末穿上一件极其薄、又能有效防止被胃酸胆汁腐蚀的外衣技术,能使益生菌被安全输送抵达肠道并保持活性。

      毕芙丹益生菌包含动物乳双歧杆菌、嗜酸乳酸杆菌和鼠李糖乳杆菌三种优势菌株组合,黄金配比,兼容菌株特性,可以提高定植率,耐受抗生素,满足临床多种需求。

      毕芙丹益生菌在推出常规款的同时,还研发了母婴版和青少年版益生菌。母婴版益生菌,孕妈妈服用不仅可以改善肠道紊乱的问题,还能使母体菌群通过母乳传递到宝宝体内,帮助宝宝建立体内初始菌群。

      而毕芙丹青少年版仅限三岁以上人群食用,选用的是具有免疫调节功能的菌株,动物乳双歧杆菌BL -04及鼠李糖乳杆菌BI FOLAC GG,可以预防儿童感冒、 流感、过敏等常见问题;还添加了阳光维生素D3,促进儿童钙吸收,促进骨骼发育和增强人体免疫。

      小小一袋毕芙丹益生菌,浓缩进了200亿CFU活菌,构建宝宝肠道活力!

推荐阅读:云南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