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1988年出生的景甜已经是32

景甜真的人如其名,32岁穿粉色

被严重低估的一款华为手机,麒麟990价格不到3千,销量仅次于荣耀!

2021-01-21 10:36:31 来源: 阅读:-

华为手机的整体销量在2019年已经超过了苹果手机的销量,但是这种差距并没有拉开,随着iPhone手机的低价策略,使得iPhone隐隐有再次在销量上,上升到全球第二的可能。当然,只看销量不看利润和销售额都是不客观的,客观来说:华为手机前有苹果手机,后有小米、vVIVO和OPPO紧追不舍,除了mate系列之外,跟其他国产手机并没有拉开很大差距。

被严重低估的一款华为手机,麒麟990价格不到3千,销量仅次于荣耀

第一、性能指标已经不再作为手机选购的首要指标了,而是变成了重点指标之一

为什么这么说呢?其实在高通骁龙845以及麒麟970之后,手机芯片的性能参数,基本没有大幅度的提升,重点是制造工艺上、散热和应急处理策略更加完善。对于普通用户和普通玩家来说,性能已经变成了手机厂商理所当然应该考虑的事情,消费者的消费意向开始转移到了手机的颜值、摄像头、指纹解锁等其他附加功能。

被严重低估的一款华为手机,麒麟990价格不到3千,销量仅次于荣耀

这也就是,华为手机的荣耀主系列手机、小米的主系列手机、以及VIVO的IQOO等性价比高的手机。这类手机销量高、功能齐全,再加上会附加一些旗舰手机所有的(3+摄像头)、NFC等配置,综合来说,这些成为了需要“性价比”手机的玩家的首要选择。

被严重低估的一款华为手机,麒麟990价格不到3千,销量仅次于荣耀

第二、参数之外,什么才是最重要的?

其实,这个问题谁也不知道,但是作为我们消费者来说,看手机企业,特别是华为、小米这种多产线的企业产线分布,就能得到答案。例如,华为主推的数字X系列以二级旗舰芯片(麒麟710、麒麟810等),主打千元机,老人手机和学生手机。而荣耀系列,就不再累述。还有nova系列主打颜值手机、再兼顾拍照特性。mate系列就是华为手机的门面,也是商务手机的代表。华为的P系列手机则是旗舰拍照的代表作。

被严重低估的一款华为手机,麒麟990价格不到3千,销量仅次于荣耀

仅仅华为已经有了5大系列手机,那么在琳琅满目的手机中选择哪一个?

笔者查阅了目前主流旗舰机的需求参数大多数分布在:能够满足麒麟990、8+128G的内存配置,以及20倍以上的数码变焦、NFC和双频定位。但是麒麟990作为华为手机的旗舰配置,目前消费者首要想到的就是荣耀V30,但是荣耀V30的价位在3000+,想要到3000以下,往往需要再等半年时间。

被严重低估的一款华为手机,麒麟990价格不到3千,销量仅次于荣耀

其实作为华为系列手机中,比较低调的nova系列,也有性价比很高的手机。前置双摄,成为了nova的一个特色,可能大家有所不知,玻璃背壳和炫彩背壳的配置,就是从nova系列开始流行起来的。nova系列创造了手机颜值上的多个先例,目前最新的nova6拥有4G版本和5G版本,按照旗舰机配置,拥有除了主流旗舰手机参数之外,还拥有150米的超级蓝牙,游戏机才有的液冷散热。

被严重低估的一款华为手机,麒麟990价格不到3千,销量仅次于荣耀

根据最新消费数据显示,nova6,8+128G的4G版本已有部分价位低于3000,可以说是第一批步入2000+价位的麒麟990手机,这也表示nova系列的潜力还没有完全被发掘出来,笔者认为这是华为系列手机中被低估的手机系列,不管从性能还是颜值上来说,不比荣耀差,而根据IDG数据统计显示,华为5个产线的销量中,nova已经成为了仅次于荣耀系列的存在。

推荐阅读:延边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