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1988年出生的景甜已经是32

景甜真的人如其名,32岁穿粉色

安徽省富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1-01-19 16:28:05 来源: 阅读:-

安徽省富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安徽省马鞍山市郑蒲港新区金蒲电子信息产业园内,是一家集贴片电阻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民营高新科技企业。

其企业建设投资10亿元,分两期建设晶片电阻项目,总用地面积约4万平方米,历经二十余年丰富的电阻设计研发、生产管理经验,研发团队依据贴片电阻元器件的技术设计理论,具有国际专业的晶片电阻核心技术研发团队和拥有遍及全球的销售网络。

富捷电子生产的产品多种多样,包括贴片厚膜电阻、薄膜电阻、合金电阻、超低阻、车规电阻、抗硫化电阻等电阻元件。此外,还进行半导体事业部,二极管、MOSFET、晶体管、IC产品等电子产品的研究和生产,数量多且种类丰富。

随着公司发展步伐的加快,现诚邀有德有志之才加入我们,现需招聘以下人员:

公司名称:安徽省富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简介:富捷电子座落于安徽省马鞍山市郑浦港半导体高新科技产业园区,是一家集厚膜贴片电阻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民营高新科技企业。投资规模达40000米平方,第一期电阻产能每月可达100亿颗。富捷电子具有国际&国内专业的贴片电阻研发核心技术团队和拥有遍及全球的销售网络。






序号岗位名称人数岗位需求一操作员100~150初中及以上学历,有实际工作经验者为佳;具备敬岗和爱岗的工作态度;服从上级工作安排及接受两班倒工作制度.工资待遇4500~7500员二质检员15~25初中以上学历,有实际从事电子厂QC工作经验者为佳;有接触和使用显微镜者为优先,具备团队合作的敬业精神;服从管理,人品好及学习沟通能力强,并接受两班倒工作制度.工资待遇4500~7500员三仓管员10~15初中以上学历,有实际从事电子厂仓库工作经验者为佳;具备团队合作的敬业精神;服从管理,人品好及学习沟通能力强.工资待遇4500~7500员四设备保养维修技术员5~10中专及以上学历,电机~机械~电子~电气相关科系为佳,有实际从事电子厂设备保养维修工作经验者为佳;能够迅速解决生产过程中遇到的设备故障,能熟悉日常设备保养维护工作;更能了解生产制程工艺的管制要点及质量要项;更具备团队合作的敬业精神;服从管理,人品好及学习沟通能力强.工资待遇5000~8000员更多岗位详情请现场咨询!


福利待遇:如上陈述~


公司提供免费伙食及免费住宿!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郑蒲港新区新陶路107号金蒲电子工业园5号厂房联系方式:贺海俊 17771982055招聘会对接人及联系方式:富捷电子行政主管:贺海俊 17771982055


推荐阅读:中国财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