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1988年出生的景甜已经是32

景甜真的人如其名,32岁穿粉色

给家人的健康好礼——常笑经典PLUS会员服务!

2021-01-19 15:10:41 来源: 阅读:-

      世界快速发展,出现了很多瞬息万变的新科技和新手段,连年轻人都需要花时间去适应,更何况逐渐上了年纪的父母呢?

      当他们想要外出去医院,却因为不会在网上约车而打不到车时;当他们通过网络摄取信息,却屡屡钻进骗子的圈套时;当他们错信了无良媒体散播的不实信息,并转发到朋友圈和家族群传播时......太多太多的时刻,我们不止由衷地希望父母能够健康,也希望可以时刻在他们身边,帮助他们寻医问诊,获取健康信息。

注: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告知

      春节马上就要到了,然而,在多地倡议就地过年的趋势下,很多年轻人都不能回家过年,无法回到父母的身边。

      人在异乡,关爱不断。今年过年,送礼当然要送健康——常笑经典PLUS会员服务,多项权益随心享,为父母打造专属健康平台!

      常笑经典PLUS会员,是国内知名健康品牌常笑健康为大众打造的一站式健康服务,囊括了健康产品、权威科普和与医师专家交流等多项服务。一卡在手,健康无忧!

      父母想要在网上寻医问诊,可以通过常笑经典PLUS会员服务查阅各类常见疾病健康课程,获取来自权威专家的一对一指导,还能获取两次专家就医指导的机会,直接向专家医师问诊。

      不用再担心父母买不到真正的健康产品,拥有常笑经典PLUS会员,可以获赠丹麦原装进口的毕芙丹益生菌,多种有益菌株共同作用,获取多项权威认证,帮助老人构建肠道健康。

      给家人的健康好礼,为他们注册常笑经典PLUS会员,打造直通健康的桥梁!

推荐阅读:聚维时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