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1988年出生的景甜已经是32

景甜真的人如其名,32岁穿粉色

常笑医学网,囊括免费优质医学量表工具

2021-01-19 15:10:29 来源: 阅读:-

近年来,随着研究领域的扩大和深入,医学量表也逐渐被用于多领域评价疾病的严重程度和追踪疾病症状的变化。有了这一测量工具,医师的工作效率得以提升。

例如,即便是敏感性和特异性都很高的实验室检查,也无法替代可以量化认知功能、辅助定位、定性诊断的神经心理量表。神经心理评估可用于帮助制定诊疗计划、评价治疗效果及预测疾病进展,现已成为神经内外科、精神科、老年科和康复运动医学科等相关科室临床实践和临床研究中的重要工具。

  

在一些医学服务类平台上,可以免费获取的医学量表往往存在滞后性,有些信息也并非来自专业渠道;大量的优质医学量表则需要进行购买会员或兑换积分才能获取,给医学科研工作者在使用上带来了极大的不便。

免费获取优质医学量表工具,就来常笑医学网!常笑医学网是一个专门面向临床医师、医技人员、护理人员、药学人员、科研人员打造的专业性医学工具平台,拥有“医学量表”专栏,使用更方便。

目前,常笑医学网拥有数百张专业化程度高的医学量表,按照不同科室进行划分,支持用户按照关键字、科室和疾病进行搜索,还可以在个人常用和历史结果的页面中快速找到,几乎可以满足所有医务人员的使用需求。

此外,每份医学量表都提供在线计算和详细结果报告查看,直接显示评分和分数,评估报告支持简介版和详细版两种模式,方便医学工作者根据自身需求灵活选择。

在常笑医学网使用医学量表工具,只需注册登陆就可使用,无需任何费用,大大省去了医学工作者的麻烦。

用医学量表工具,就到常笑医学网!

推荐阅读:易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