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1988年出生的景甜已经是32

景甜真的人如其名,32岁穿粉色

担心健康问题?来常笑健康服务号自测一下!

2020-10-23 10:05:06 来源: 阅读:-

      在快节奏的现代社会,面对生活中的种种难题,人们总是无法懈怠。强高压之下,很多人的身体和心理都容易产生负面影响。身体上,容易感到疲劳,总是掉头发,晚上还会失眠,免疫力下降导致换季时会生病;精神上,偶然会感到有无名火,还会时常感受到焦虑,无法享受任何娱乐活动,也不愿意再和别人社交。

      其实,身心偶然出现一点小毛病都是正常的现象,但动辄就因为这些症状而前去就医,对人们的时间和精力来说也是一种过度的消耗。因此,进行科学有效的健康自测,就显得尤为重要。通过一系列针对性的问卷填写来初步检测自己的情况,从而判断严重程度,进而选择自我调理或寻医问诊,无疑是更好的做法。


注: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告知

      想要进行健康自测,可以关注“常笑健康+”服务号,进入“我的服务”中的“健康自测”栏目,可以看到“疾病自测”、“心理自测”和“趣味自测”三项内容,可以分、别针对亚健康状况、颈椎病、帕金森、胃癌、大肠癌、中医体质、乳腺癌、类风湿、高血压、糖尿病、偏执人格、艾森克人格和抑郁症等项目进行测试。

      在疾病自测中,只要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问卷填写,就可以即刻得到一份健康自测报告,包括发病率分析和生活建议,以协助自己建立更好的生活习惯。一项测试还可以重复进行,也可以分享给朋友家人,让他们也进行自测。

      在心理测试中,需要对自己近期的感受进行总结,如抑郁症测试中,要选出自己近一周时间里出现某种感受的频次,并得到有无症状和程度如何的测试结果,帮助自己判断是否需要寻求心理医生的帮助。

      健康无小事,科学高效的自测小问卷就在“常笑健康+”服务号,快来看看吧!

推荐阅读:乐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