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1988年出生的景甜已经是32

景甜真的人如其名,32岁穿粉色

三卡三待+超大电池宏碁LiquidX2发布

2020-10-23 06:54:04 来源: 阅读:-

PConline 新闻资讯】6月2日信息,据PConline正前方编写报导,第35届台北电脑展宣布揭幕。宏碁企业公布了集团旗下全新的智能机Liquid X2,该设备乘载一颗64位八核处理器,配搭5.5英寸的显示屏,前后左右监控摄像头均为1300万清晰度(当期公布的asusZenfone Selfie也是那样),有着4000毫安时的大容量锂电池。实际上这种都并不是关键,真实的关键是宏碁X2与以前公布的Liquid E700一样适用三卡三待,即另外适用插三张SIM卡。(全网通哪些的一瞬间弱爆了)

三卡三待 超大型充电电池 宏碁Liquid X2公布

从当场照片来看Liquid X2的设计方案非常简约,设计风格与Sony十分类似,一体化夹层玻璃控制面板遮盖的正脸、弧型金属边框的设计方案都很好地展示出工业产品设计的艺术美学。显示屏上边有一个莲蓬状(它是为什么?)的耳机。

三卡三待 超大型充电电池 宏碁Liquid X2公布

照相机层面Liquid X2有着前后一致的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均适用对焦,有着F1.8大光圈镜头,特别适合喜爱自拍照的盆友。而三SIM卡的适用也为成功男士或常常出门的盆友出示十分大的便捷。

三卡三待 超大型充电电池 宏碁Liquid X2公布

此外,Liquid X2还配置了Quick Touch保护壳,客户能够根据保护壳快速访问歌曲、時间、气温等常用功能。

推荐阅读:城市消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