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1988年出生的景甜已经是32

景甜真的人如其名,32岁穿粉色

微软发布新款入门机诺基亚215

2020-10-23 07:56:02 来源: 阅读:-

今日微软公司发布Nokia 215,并注重它是“现阶段最具性价比高的互联网手机”,它和先前同行业一样坚定不移走中低端线路,配备包含 2.4 英尺 QVGA 显示屏(好了解……)、实体线电脑键盘、VGA 监控摄像头及其手电等,适用 MP3 播放歌曲和 FM 录音机,关键在互联网技术运用层面,微软公司把 Opera Mini 电脑浏览器、Bing 检索等融合来到这款低端机上,如同微软公司机器设备业务部企业高级副总裁 Jo Harlow 常说,期待可以“为下一个十亿客户出示初次联接互联网技术的机遇”。

有关阅读文章:Nokia在 2011 年秋季就早已明确提出“下一个十亿”定义,但是这一数据仅仅定义上的,照那时候Nokia的数据统计,全世界 70 亿人口数量早已有 90% 的人日常生活在移动信号遮盖的地区,可是却有 32 亿人几乎未用过手机上,Nokia期待能联接这种新的客户。

還是不上 200 块,微软公司公布最新款新手入门机Nokia 215

从屏幕图片上大家能见到产品功能,尽管是低端机,還是给了客户许多想像的。

還是不上 200 块,微软公司公布最新款新手入门机Nokia 215還是不上 200 块,微软公司公布最新款新手入门机Nokia 215

其他配备层面,Nokia 215 出示了规范 3.5毫米 插口,适用手机蓝牙 3.0,配备的 1100mAh 锂电能出示最多 29 天的续航(单卡和全网通版時间稍有不一样)。黑、白、绿三色,价钱 29 美金,折合中国人民币 180 元多一点,上市时间在2020年第一季度,针对中国客户而言,也是个耐造靠谱的备用机新挑选。

推荐阅读:成都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