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1988年出生的景甜已经是32

景甜真的人如其名,32岁穿粉色

重阳节关爱老人,从呵护健康开始

2020-10-23 11:00:54 来源: 阅读:-

      佳节又重阳,农历九月初九,又称重九节、晒秋节,古时有着登高远眺、踏秋赏菊、遍插茱萸、吃糕饮酒和扫墓祭祖的习俗。如今,重阳节也演变成了“老人节”,是感恩敬老、祝福长寿的日子。常言道,人活百岁,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精彩”,而儿女们更为关心的还是他们的身体健康。

      健康是万事万物的根源,45岁之后,人就正式步入了中老年行列,衰老开始加速,各项器官也逐渐退化,免疫力下降,常常会被各类慢性病缠身,饮食和行动方面也有诸多禁忌。

注: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告知

      老人们的慢性病和日渐衰退的身体让儿女们牵肠挂肚,而对互联网设备并不精通的老人偶然接收和听信的医学谣言也让孩子们哭笑不得。关爱老人,要从健康开始,也要选择一个权威的医学信息获取渠道。

      常笑健康,是上海常笑健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自2012年创立的健康品牌,以“懂得健康,关爱自己”为品牌关键词,将“提升公众自我健康管理意识,促进医疗诊治交流及科研发展,改善大众健康生活品质”作为品牌使命,依托优质的医疗资源和自有的新媒体矩阵,为大众提供专业、权威、前沿、科学的健康知识,包括健康科普、就医指导、知识付费、电子商务等优质服务。

      关注“常笑健康”公众号,可以每天接收兼具时效性、权威性和易读性的健康资讯信息,也能针对性地搜索疾病、查阅疾病手册和学习健康课程,防治内容囊括了骨质疏松、类风湿关节、阿尔茨海默症、糖尿病、高血压等众多老年病和常见病。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每个人都有老去的那一天,常笑健康始终以关爱老人、奉献社会为己任,也趁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祝愿所有老人幸福安康!

推荐阅读:吉林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