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去年10月,由嘉实多和博世汽车

双店同庆!首批嘉实多和博世联合

提到小米科技推出的“小爱触屏音

秒变一台移动小电视,小米小爱触

作为多年小米手机忠实用户,自然

小米终于出了自己的第一款电纸书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兴化全域旅游新活力:达人挑战赛与品牌体验馆正式开启

2020-03-27 18:41:03 来源: 阅读:-

春暖花开,万象更新。随着国内疫情逐渐消退,旅游业开始从停摆的状态中复苏。由兴化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联合同程旅游组织的“水润兴化 梦旅生花”全球“四大花海”千垛菜花达人挑战赛正式面向全球招募达人验客,相约人间三月天共赴花海之旅。

与此同时,由同程旅游PC、APP端联合打造的全球“四大花海”水润兴化全域旅游品牌体验馆已正式上线,重磅打造“在线赏千垛菜花”体验空间,拓展兴化全域旅游品牌发展新路径。

花海已盛开 全球验客达人来挑战

“河有万弯多碧水,田无一垛不黄花”,这是对油菜花开时节兴化的形象书写。兴化地处美丽富庶的里下河平原,乡村旅游资源及人文底蕴丰富,千垛菜花美名更是享誉海内外,是全球独一无二的水上花海,与法国普罗旺斯薰衣草花海、荷兰郁金香花海、日本京都樱花花海并列为全球四大花海,被联合国粮农组织授予“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称号。

image.png

如何让美丽的花海焕发更大的魅力?“水润兴化 梦旅生花”全球“四大花海”千垛菜花达人挑战赛是一个创新尝试。这次挑战赛面向全球招募最会玩、最会拍、最会写、最会分享的达人,经过公平公正的筛选后,将组成“年轻情侣验客+亲子验客+手绘美食验客+视频验客”为代表的达人体验队伍,于3月30日-31日前往兴化多个景区旅游体验。

image.png

达人们将畅游全球“四大花海”千垛景区,欣赏沃野千里阡陌纵横、水波潋滟垛上花开;探访花海边的田园乡村——碧水东罗,感受竹外桃花三两枝、青草池塘处处蛙;赴一场梦幻雾森之旅——李中水上森林,看万鸟争鸣、河流回环;游郑板桥、范仲淹纪念馆,品兴化特色早茶和美食,一一感受兴化文旅的独特魅力。

image.png

达人体验后将从不同的视角出发记录兴化旅游体验过程,譬如以情侣旅拍展现花海浪漫,亲子互动记录乡间野趣,精彩手绘呈现时令风味,输出一系列精品图文攻略、创意短视频、摄影大片、互动直播等精彩内容,为热爱旅游的人们带来一场极致的视听盛宴。

“云游览”上线 创新营销注入新活力

除了达人挑战赛即将呈现的精彩内容,游客们还可以从全新上线的全球“四大花海”水润兴化全域旅游品牌体验馆中率先体验。

品牌体验馆整合了兴化旅游精华资源,通过“花城兴化”“花享时光”“花田美事”“花知春味”“会玩花海”“达人推荐”几大内容板块,徐徐展开兴化文旅的美丽画卷,从视、听、嗅、味、触、思勾起游客对兴化文旅的向往。它还包含资讯信息、旅游攻略、特色产品推荐、美食特产展示、出行指南等多个功能,让游客更真切更全面感受到兴化乡村旅游魅力。它迎合了疫情催生了的“云游览”趋势,也为游客呈现一站式全景旅游服务馆。

image.png

具有人格魅力的IP形象则是兴化文旅的另一加分项。基于兴化乡村旅游已有的IP船娘“楚楚”形象,同程旅游将开发一套创意表情包。未来,这些创意可爱的船娘“楚楚”表情包,将成为兴化旅游的绝佳代言。

与此同时,兴化将围绕全球“四大花海“之一的旅游亮点,同步开发情侣蜜月游、亲子旅游等特色路线产品,为全球游客带来独具特色的旅游体验。同时从内容、活动、体验、IP、文化等多个层面对兴化乡村旅游品牌进行升华,借助同程旅游平台以及社交新媒体平台推广,为兴化旅游发展注入新支撑与新活力,致力于打造一流的全域旅游胜地和有国际影响力的旅游品牌。


推荐阅读:iphone8和iphone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