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去年10月,由嘉实多和博世汽车

双店同庆!首批嘉实多和博世联合

提到小米科技推出的“小爱触屏音

秒变一台移动小电视,小米小爱触

作为多年小米手机忠实用户,自然

小米终于出了自己的第一款电纸书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来微博#口罩自拍#打卡,常笑与您携手共抗病毒

2020-02-17 18:19:36 来源: 阅读:1

      疫情爆发以来,人人自危,不断攀升的病例数字,让这场疫情如阴霾笼罩在人们心中,紧张、恐慌的气氛在人群中不断蔓延,严控、严防、严查的指示响彻耳边,口罩成为了“战役”的最佳标志。病痛无情,人间有爱。尽管形势严峻,但白衣天使还在战斗、民警们还在战斗、社区工作人员还在战斗......各个行业的人都在逆行而上,每一个平凡的人都在以不同的方式,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去抗击这突如其来的灾难,去温暖这一座座被疫情冻结的城市。

      口罩后面是动人的微笑和坚定的信念,所有人都在用自己实际行动诠释守护者的初心。我们有理由相信这场“战役”会很快奏响胜利的号角。在此之前,我们一定要足够的耐心和信心去期待阴霾散去后的春暖花开,保持好心态,微笑面对疫情。

      为了让抗击疫情的生活变得多彩,也为了让大家能够相互鼓励,共同携手乐观面对暂时的困境。2月15日,常笑健康在微博平台推出#口罩自拍#活动,倡议全民晒“罩”片,点燃生活之光,跟病毒Say goodbye!

      活动内容:2月17日起至2月21日,连续五天,参与活动的小伙伴只需带话题#口罩自拍#发微博,PO出自己的口罩自拍@常笑生活,就有机会获得民用N95口罩一个;转发活动内容微博,并关注常笑生活微博的小伙伴,更有机会获得丹麦进口毕芙丹活性益生菌。微笑行动,健康生活。

      活动平台:常笑生活微博

      活动地址:https://m.weibo.cn/6884551980/4472170522920092

      参与人群:全民!在家办公或自我隔离的小伙伴,也可以秉着不浪费口罩的原则,在自己以往的、现在的美照上尽情发挥,P上口罩同样可参与本次活动。

 

      微笑自有力量,曙光就在前方,没有被禁锢的城,只有离不开的爱。我们坚信在全体中国人的共同努力下,阳光终将会散开迷雾,我们必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风雨同心,常笑健康与你安危与共,愿山川无恙,愿你我安好。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