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去年10月,由嘉实多和博世汽车

双店同庆!首批嘉实多和博世联合

提到小米科技推出的“小爱触屏音

秒变一台移动小电视,小米小爱触

作为多年小米手机忠实用户,自然

小米终于出了自己的第一款电纸书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疫情面前不容懈怠,纪检监督挺身在前

2020-02-17 11:04:05 来源: 阅读:1

面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中建二局二公司华东分公司按照局及公司有关通知要求、文件精神,积极响应、精心部署,启动应急值班,宣传教育等防控措施,同时成立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小组,积极部署疫情防控监督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保驾护航。

迅速反应,加强疫情预防工作监督。分公司与各项目在复工阶段成立应急值班机制,实行办公室办公与在家办公相结合,防止出现人群集中情况。安排人员每日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毒,并设立体温检查岗,对进入办公区域的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消毒。

加强舆论引导,普及疫情防控正确信息。分公司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小组在工作群内收集分公司及各项目人员假期行程表与每天身体健康状况,进行数据对比,做到疫情防控心中有数。同时分公司每天在群内更新相关报道,传播正确信息,粉碎网络谣传,引导分公司员工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

在已经部署实施的防控措施上,分公司将加强对到岗员工的宣传教育与实时监督,确保所有员工已经采取有效的隔离措施,监督员工避免去人群密集的区域。

分公司坚决履行监督责任,在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上“两手抓,两不误”,以精准有效的监督执纪推动分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业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战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