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提到小米科技推出的“小爱触屏音

秒变一台移动小电视,小米小爱触

作为多年小米手机忠实用户,自然

小米终于出了自己的第一款电纸书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目前,电动汽车产业依然存在着充

边行驶边充电 NSK开发新一代

欧界今日人物丨 开挂的人生!印度劈柴哥独揽大权开辟谷歌新时代

2019-12-23 09:56:44 来源: 阅读:1

人们常说现在的努力是为了以后过上更好的生活,前半生奋斗二十年三十年换来的是后面五六十年的幸福,高学历、强大的本领技能能够给你带来一份体面高薪的工作,为未来的生活作保障。事实真的如此么?劈柴哥的人生或许能够揭晓答案。

欧界今日人物丨 开挂的人生!印度劈柴哥独揽大权开辟谷歌新时代

前段时间,谷歌换帅的消息引发外界的广泛关注。12月4日总揽谷歌大权后,新任Alphabet CEO皮猜也获得了与其地位相匹配的薪酬。从2020年开始,他的基本年薪为200万美元,大概是1400万元,未来3年还将获得基于业绩的2.4亿美元股票奖励,大概是16亿元。这是谷歌优势以来最高的薪酬激励,这样的年薪对于普通人来说真的是天文数字了,可能一辈子也赚不到这么多钱,而谷歌创始人拉里·佩奇担任Alphabet CEO时也仅仅象征性地领取1美元的年薪,可能是因为作为创始人其股份能够带来的巨大的价值,所以百万千万的年薪对他们来说也不算什么。而且和苹果等其他公司的CEO相比,皮猜的工资也不是很高。


无论怎么说,皮猜能够拿到高薪也算是对其实力的认可,不枉过去这么多年付出的努力。1993年皮猜刚从印度来到斯坦福求学时连个书包都买不起,后来经过自己的努力又修读了MBA,现在他接管全世界最受尊敬的公司,有自己的安保和私人飞机,和很多人相比真的很体面。

欧界今日人物丨 开挂的人生!印度劈柴哥独揽大权开辟谷歌新时代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