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下

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

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1.大

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你不可以

南京大学仙林校区座落在南京市栖

这里不仅有大树、高楼,更有大师

作为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北京市

带你走进首都师范大学,学习之余

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

2020-09-11 16:56:57 来源: 阅读:-

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下面由我来告诉你鸭

在这里先恭喜各位完成高中紧张的学业,要进入美好的大学生活啦!

随着成绩逐渐出来的同时,我相信各位对我们大工商一定会有各种这样那样的疑问,比如学校的坐标呀,去学校的路线呀,需要准备的软妹币啊,学校是否派发对象......

那么,我们的问题来了

如何更优雅更完美的在义乌大!工!商!做好准备,生存下去!

所以,以下新生生存攻略,对你会十分重要哦!

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

来源:文章整理本校贴吧
排版:沐谨学姐

相信你没来到学校对关于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宿舍怎么样?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环境怎么样?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分数线?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食堂怎么样?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学校大吗?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

院校、入学、报道、军训、生活、学院、环境、食堂、路线、宿舍、快递、社团等等,你想知道的都在这儿~

01.院校介绍

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坐落在国际性商贸名城义乌市,是一所以培养工商贸易学科人才为特色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校。学院下设人文旅游分院、机电信息分院、经济管理分院、外语外贸分院、建筑与艺术分院、创业学院6个分院26个专业,并办有国际教育学院、自考学院、浙师大MBA教育义乌中心、远程教育中心和成人教育函授点。

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坐落在国际商贸名城义乌,是一所以培养工商贸易学科人才为特色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院前身是创办于1993 年的杭州大学义乌分校,占地1000余亩,建筑面积23.9万平方米,依山傍水,自然景观秀丽,建筑风格独特,是一所优美的山水园林式大学,目前有全日制中外学生约8800 人。

02.新生开学流程

终于可以到学校啦,想想就有点小激动呢

1.10月17日到校报道流程,在一进大门口的广场处,你可以看到你所属分院的学长学姐,他们会引导你们办理一系列的手续,然后你就会慢慢的认识你的室友和新同学咯。

3.办理好一些业务的相关手续,如校园卡,空调安装,宽带业务等,这一块请详见第四部分。

2.好好休息,准备为期半个月的军训!我们军训是18号开始哦。至于能不能溜能不能请假什么的,全看教官和你人品咯,祈祷下雨吧!

3.军训结束后会有新生晚会,恭喜你小鲜肉美好的工商学院的大学生活开始啦!

4.有一个不幸的消息,由于疫情的原因,我们学校要实施封闭式管理,就是不能出校门,同学们要做好心理准备啦!


推荐阅读:湖北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