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新款路虎卫士搭载了轻混系统,

当牧马人也“触电”,外观和数据

日前,雪佛兰官方公布了新款雪佛

只有日系车省油?新款雪佛兰探界

我们一直觉得,法拉利488 P

Pogea推出法拉利488GT

上月底,奇瑞新能源官方发布了全

奇瑞全新SUV,11天后上市,

当牧马人也“触电”,外观和数据上看它还是那个“越野硬汉”

2020-09-11 16:47:12 来源: 阅读:-

当新款路虎卫士搭载了轻混系统,当牧马人推出了PHEV版本,你或许才忽然恍惚的感受到,汽车电动化时代的步伐如此笃定而迅猛,正以一种摧枯拉朽的态势,重塑整个行业格局。
经过大半年时间的“发酵”,9月4日,Jeep牧马人PHEV车型终于正式在国内首发亮相,揭开了这款极富传奇色彩的越野车型的“庐山真面目”。

当牧马人也“触电”,外观和数据上看它还是那个“越野硬汉”

据了解,新车将于2021年初在北美、中国、欧洲上市,提供4xe、Sahara 4xe和Rubicon 4xe三款车型。目前,初期在中国市场亮相的为Jeep牧马人Rubicon 4xe,这也是继去年在中国推出JEEP大指挥官PHEV车型之后,再一次引入的全新JEEP 4xe车型。
提到牧马人,硬朗的外形、极具张扬的个性与出色的越野能力至今依然是人们口中的一段佳话。
因此,作为一款家喻户晓的硬派越野,业内对于此次改款最大的争议点在于,当牧马人也“触电”,它是否还是那个纯粹的“越野硬汉”?
首先,从外观来看,不同于卫士堪比“整容式”的大改,全新Jeep牧马人Rubicon 4xe与传统的燃油版车型相比并没有太多区别,整体上依旧是四四方方的造型,有棱有角,显得非常刚硬。
而不同于燃油版车型的是,在发动机舱盖两侧的车型标识如“RUBICON”、充电口下方的“TRAIL RATED”和“Jeep”标识和车尾拖车钩都采用了新能源汽车惯用的蓝色调。此外,前保险杠与轮眉采用了分体式设计,而前杠两侧的雾灯区域造型更加立体。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Jeep牧马人Rubicon 4xe的充电口在主驾驶位车侧翼子板的部位,据Jeep官方表示,这也是在保证牧马人最大涉水深度不变的同时,唯一可以安放充电插口的位置。
此外,当274mm底盘高度、44度接近角、36.5度离去角、22.5度纵向通过角、760mm涉水深度、77.2:1攀爬比等等一连串数字公布时,还是能让所有的越野迷松一口气,没错,这仍旧是那辆牧马人。
变化最大的当然是动力部分,新车将配备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两台电机,系统最大功率为375马力(276千瓦),峰值扭矩637N•m。传动部分,其搭载采埃孚八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有一台电机被安置在变速箱前端,其替代了传统变矩器,据官方介绍,新车0-96km/h的加速成绩在6秒以内。
官方消息透露,未来该车进入中国后,其在NEDC工况下的纯电续航或可超过50km,这也意味着,对于一些限牌城市全新Jeep牧马人Rubicon 4xe将得到“绿牌”的优惠。

当牧马人也“触电”,外观和数据上看它还是那个“越野硬汉”


推荐阅读:北京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