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去年10月,由嘉实多和博世汽车

双店同庆!首批嘉实多和博世联合

提到小米科技推出的“小爱触屏音

秒变一台移动小电视,小米小爱触

作为多年小米手机忠实用户,自然

小米终于出了自己的第一款电纸书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中秋月饼市场争夺战,为什么都选元祖?

2020-09-11 15:13:11 来源: 阅读:-

      中秋佳节将至,人们在研究如何放假之余,也纷纷讨论起了“中秋吃啥月饼”这个一年一度的热门话题。每个中秋,月饼市场都会掀起一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小到口味党派之争,大到月饼品牌之斗,引起众多看客观战的同时,也给中秋佳节增添了更多热闹的氛围。今年中秋,月饼市场已经早早地预热了起来,各类月饼齐上架,只待顾客挑选。回望以往的中秋月饼市场争夺战,众多响当当的大品牌都能拔得头筹,尤其是传承了39年的国潮经典元祖食品,年年都能名列前茅。经久不衰的经典背后,究竟是什么在支撑?

守得住经典,品质值得信赖

      每年中秋,月饼是当之无愧的主角。在近几年的中秋月饼市场中,新颖品牌层出不穷,新奇口味也让人眼花缭乱。

      为了博出位,很多品牌商在推出传统月饼的同时,还推出了烤鸭月饼、龙虾月饼、榴莲果肉冰皮月饼、蜜汁鲍鱼月饼等众多口味,可以说是“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商家做不到”。且不说这些创新月饼的口味问题,将菜品原料放入月饼中,食品安全问题是否有足够的保障呢?

      再看国潮经典品牌元祖食品,每一年都会为人们带来传统月饼和雪月饼两种品类,在延续经典口味的同时,将选材和工艺做到极致。如深受人喜爱的雪月饼,元祖食品早早摒弃了植物奶油,选用更加健康轻盈的动物奶油,还引进了价值千万的-18℃冷冻设备,实现全程冷链管控,锁住食材的新鲜原味。这样守得住经典的月饼品牌,自然值得更多消费者的信赖。

当得了网红,服务更胜一筹

      相较于往年,今年月饼市场的竞争力度更显激烈,且发力点均落在了年轻人身上。随着消费市场主力军Z世代逐渐成熟,中国消费市场的年轻化已经深入各类商品当中,争夺这个年轻的消费群体,成为各个细分化消费市场的共识。

      由于产品的传播路径和销售渠道都在发生着剧烈的变化,许多老牌企业出现水土不服的情况,被其他网红品牌挤压市场份额,甚至无奈退出。在年轻人的消费观念中,品牌服务是品牌价值的附加值,单单依靠花样百出的品牌营销切入年轻化市场,忽视了深耕服务,终究只能“昙花一现”。

      作为拥有39年历史的元祖食品,在这场年轻化市场争夺战中,交出了一份优秀的答卷。元祖食品紧跟市场脉搏,聆听消费者的声音,从小程序、IP打造和趣味互动等方面,多触角地抵达年轻受众,引领市场潮流,成为了中秋月饼市场中的“网红”品牌。

      守得住经典,当得了网红,元祖食品在中秋月饼市场中的一次次成功,得益于其在品质和服务领域的深耕细作。今年中秋佳节,元祖月饼又会取得什么样的佳绩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北京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