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1.大

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你不可以

南京大学仙林校区座落在南京市栖

这里不仅有大树、高楼,更有大师

作为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北京市

带你走进首都师范大学,学习之余

如果没有猜错的话,小萌新们一定

2020级新生们,快来看看晓庄

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你不可以错过的宝藏院校

2020-09-11 16:56:29 来源: 阅读:-

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1.大名: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小名:苏工院

  3.属性:公办市属普通高校,中国特色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单位,江苏省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单位,江苏省示范性高职院校。

  4.学校地址:江苏省苏州吴中大道国际教育园致能大道1号

  5.学校简介: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是江苏省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单位,江苏省示范性高职院校。就业质量好,社会认可度高。就业前景广阔。多年来学院毕业生初次就业率均达90%以上,年终就业率达98%以上。现有博士77名,专任教师博士占22%,教师博士数占比列全省高职院校第一。我院建立多种渠道,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贫困生覆盖面达100%。

  怎么来苏工院

  自驾:到达苏州后,可直接通过导航定位“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1号门”。

  公交:

  1、苏州火车站:乘坐地铁四号线,苏州火车站地铁口上车红,红庄站下车(站内换乘),换乘四号线支线,越溪站下车,步行三百米左右即可到达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1号门;

  2、苏州汽车南站:乘坐地铁四号线,从团结桥站上车,红庄站下车(站内换乘),换乘四号线支线,越溪站下车,步行三百米左右至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1号门;

  3、苏州汽车北站:乘坐快线8号自汽车北站站台上车,至国际教育院工职院站下车;

  4、苏州高铁北站:乘坐地铁二号线,从高铁苏州北站3号口上车,至新家桥1号口下车,转53路公交车,新门路站上车,国际教育园职业大学站下车,步行一百米左右即可到达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1号门。或者乘坐地铁二号线自高铁苏州北站三号口上车,至苏州火车站换乘四号线苏州火车站上车,红庄站下车(站内换乘),换乘四号线支线,越溪站下车。

  苏工院历年分数

  

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你不可以错过的宝藏院校

  就业升学不用愁

  深造途径便捷:学院联合南京大学、苏州大学等知名大学为学生搭建了“专转本”、“专接本”、“专升本”立交桥。

  就业前景广阔:近三年,学院毕业生初次就业率在90%以上,年终就业率98%以上,70%以上毕业生留在苏州工作。

  众多美食等你享

  苏工院的食堂有各种各样的美食:脊肉砂锅、蛋包饭、瓦罐、苏式汤面、全家、蜜雪冰城、小超市、徐州冷面、淮南牛肉汤、大叔奶茶以及门口的煎饼等等,晚上7:40之后下了晚自习学校食堂还有夜宵提供,离学校很近的SM商业广场也有很多美食。不管你来自哪里,总有一款你爱的。

 

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你不可以错过的宝藏院校


推荐阅读:大连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