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提到小米科技推出的“小爱触屏音

秒变一台移动小电视,小米小爱触

作为多年小米手机忠实用户,自然

小米终于出了自己的第一款电纸书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目前,电动汽车产业依然存在着充

边行驶边充电 NSK开发新一代

未来出行是什么样的?科技企业有了新探索

2019-12-23 09:33:57 来源: 阅读:1

未来出行是什么样的?政策层面有了前瞻规划,企业如何响应?

“未来出行是以先进技术为依托的服务导向型经济,服务的本质将更加凸显。这需要建立高度信息集成化的城市交通管理体系,依托健全的城市路网服务基础设施,为出行者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出行服务体验,同时提升整个城市交通系统的工作效率。”《中国消费者报》原副总编辑李晓光表示,“一些企业在这方面已经走在了前面,阶段性成果具备样本效应。”

未来出行是什么样的?科技企业有了新探索

图:在无人驾驶状态下运行的“城市之帆”智能巴士 祝磊/摄

李晓光提出的“走在前面”的企业包括一直积极致力于探索并创建“未来出行完整解决方案”的华人运通。

近日,华人运通在上海张江最新开放的智能园区内向业界展示了其最新开发成果——车、路、城一体化“智城”系统,力求打造“零事故、零排放、零拥堵”的未来城市出行方案。

未来出行是什么样的?科技企业有了新探索

华人运通董事长丁磊表示:“这套车路城一体化智慧城市5G无人驾驶交通运营样板,汇集5G、车路协同自动驾驶、云计算及人工智能等一系列最前沿的科技,打造高效、精准、安全的未来出行模式,清晰地构建出未来智慧城市中智捷交通的雏形,具有重要的先导、示范意义,我们期待着像这样先行的探索能够尽早成为未来城市的现实。”

未来出行是什么样的?科技企业有了新探索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