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1988年出生的景甜已经是32

景甜真的人如其名,32岁穿粉色

唯一不抵触的vivo广告,卖的不是手机而是幸福团圆!

2021-02-16 09:49:37 来源: 阅读:-

近日在朋友圈看到了一个广告,vivo手机在记录着全家福,这是唯一没有让我抵触的硬广,不得不佩服vivo打的一手好广告,直接说到心坎里去了。尤其是广告里面的初一不合群篇、初二加班篇、初三口误篇、初四彩虹篇、初五别离篇,几乎都充斥着很多朋友的内心波澜。别只顾着抢红包,大家拍个全家福吧;别只顾着工作,春节回家看看父母等。

唯一不抵触的vivo广告,卖的不是手机而是幸福团圆

相信在朋友圈看了vivo这个广告的朋友多多少少都会触景生情,如此照亮全家福的暖心视频,就笔者而言,即使还未正式放假归家,已经能感觉到全家团圆浓浓的牵挂和幸福。虽然vivo广告玩的6,但这是今年最不像广告的硬广,或许称得上是最好的广告。过年了,回家吧!父母亲人们都在期盼着,为了让生活变的更好,大家都奔波,忙碌着,离家越久会越想念父母们,过年回家大家手机里总少不了与父母们的自拍照,此时有必要拿一台自拍给力的手机。

唯一不抵触的vivo广告,卖的不是手机而是幸福团圆

细心的朋友会发现在广告中,vivo指出了今年拍全家福的两种方式,那就是前置自拍和后置相机拍照。自拍,X9系列的前置柔光双摄,2000万像素+8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组合,加入了强大的背景虚化,能把人像拍的更加突出,清晰自然。使用前置相机自拍较适合人较少的时候,这样更能拍出味道。

唯一不抵触的vivo广告,卖的不是手机而是幸福团圆

尤其是临近春节,如果在除夕夜放鞭炮烟花下与亲人自拍一张,加上X9系列全新一代的Moonlight柔光灯,即使光线环境再复杂也能拍出唯美一刻。相信手握X9的朋友回家过年的时候肯定会经常拉着人自拍。

唯一不抵触的vivo广告,卖的不是手机而是幸福团圆

而使用后置相机拍照,当然是更适合家里人数多热闹的情况下使用。比如vivo此次广告中使用Xplay6的后置相机拍照,主摄像头为索尼IMX362 1200万像素传感器,F1.7超大光圈,支持2PD全像素的双核对焦,2400万个感光单元;另一颗是500万像素副摄像头主要用来支持景深虚化效果,再搭配4轴OIS光学防抖搭配AIS电子防抖,吃完年夜饭,趁着人齐全暖暖的来一张全家福,架上三脚架,设置快门倒计时,轻松拍出大片。

唯一不抵触的vivo广告,卖的不是手机而是幸福团圆

凭借Xplay6强劲的拍照素质,夜景和运动模式就更加适用,除夕年夜饭后的全家福就妥妥的,而除夕夜的烟花鞭炮一样可以拍的很美,家乡美景这些怎能不带回来与同事友人分享呢?

写在最后:

vivo这次科技与人文结合的广告真的是深入人心,其实从另一个角度看,X9和Xplay6在vivo照亮全家福大片下会预计会带来持续热销,毕竟在拍照方面这两款手机确实处于顶尖行列。希望未来会有更多的国产品牌能像vivo这样做出半营销半公益性的广告,可以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

推荐阅读:财经联展网